想要減肥的話,適當的運動一定少不了。但是對於那些工作特別忙碌或者是壓根不喜歡運動的人來說,簡單又輕鬆的減肥操就特別的適合。每天抽出一點時間來堅持練習,就會讓減肥的效果變得更加明顯,而且還可以維持瘦身的成果。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幾個特別簡單的小動作吧。 瘦身男女 ssnn.net

一,站在地板上,雙腳自然的分開,背部挺直。然後腰部向右側轉動,同時慢慢的俯身下去,注意膝蓋不要彎曲,用手指去觸碰右腳的腳面,堅持半分鐘恢復到站立的姿勢,呼吸一次,然後換到左側繼續練習。這個動作可以減少腿部以及腰部和背部的贅肉。 S

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二,雙腳併攏站在地面上,然後腳尖稍微打開,但是腳跟不變。不要駝背,腹部收緊,手臂彎曲交叉放置於胸前,然後慢慢的做下蹲的動作,感覺到腿部肌肉的緊張,堅持幾秒鐘在慢慢的起身,重複練習十五次可以有效的消除大象腿。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三,保持站立的姿勢,雙腳自然的分開,手臂放置在身體兩側。然後慢慢的抬起手臂,讓它們與地面平行並且呈一條直線。接著身體慢慢的左轉,手臂保持不變的姿勢。停留半分鐘回到中心位置,接著轉向右側。反覆十次可以幫助減少手臂和側腰的贅肉。

四,站在地板上,雙腿併攏背部挺直,保持均勻的呼吸。然後左腿膝蓋彎曲,向右側抬高,同時用右手的手肘去觸碰左側膝蓋,回到正中維持,抬起右膝向左側抬高,然後用左手手肘去觸碰膝蓋,這樣反覆快速的練習可以鍛煉到身體各處的肌肉。

五,站於地面,雙臂向上舉起貼近耳朵,十指交扣。感覺到上半身的延伸,然後呼氣,將身體慢慢的向右側彎曲,感覺左側腰的伸展,保持半分鐘回到正中位置,深呼吸一次繼續向右側彎曲。向前彎腰時,膝蓋不要彎曲,保持身體的平衡,讓上半身和地面平行,手臂向前伸出。回到正中維持,最後向後方彎腰,保持均勻的呼吸,動作完成。

六,平躺墊子上,雙腿併攏向前伸直。然後慢慢的抬高雙腿,注意膝蓋不要彎曲,同時上半身也盡量向上抬高,讓肩膀和頭部離開地面,雙手握拳,向前伸出。感覺到腹部的緊張感,堅持一分鐘,反覆做幾次,可以有效的消除小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