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食慾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飯前按摩法,可以輕鬆控制食慾,那麼就來看看飯前按摩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吧,幫助大家可以輕鬆控制食慾。 瘦身男女 ssnn.net

飯前按摩減肥法 快速瘦身控制食慾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肥胖概述

瘦身男女 ssnn.net

 

肥胖是指一定程度的明顯超重與脂肪層過厚,是體內脂肪,尤其是甘油三酯積聚過多而導致的一種狀態。由於食物攝入過多或機體代謝的改變而導致體內脂肪積聚過多造成體重過度增長並引起人體病理、生理改變或潛伏。評定標準:肥胖度=(實際體重-標準體重)÷標準體重×±100%。

究竟身體到底需要什麼呢?

首先喝一杯水吧!為什麼呢?因為你把口渴誤解為肚子餓的時候,可能是個錯覺。

喝完了水還是想要大吃一頓的話,就來嘗試一下下面要介紹的穴位按壓和伸展運動吧!只需保持坐著的姿勢,所以無論是在凳子上還是在洗漱間,都能夠進行。而且絕對會發揮它應有的效果。

按穴位減肥是怎麼回事?

按穴位減肥是中醫減肥的一種。中醫減肥主要是通過針灸相應穴位加之其它中醫常用的輔助治療手段實現減重,現代醫學認為單純性肥胖多伴有內分泌紊亂,各種激素,尤其是胰島素、性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瘦素等異常,可通過針灸來調理內分泌,使之趨於正常;另一方面,中醫從臟腑辨證分析肥胖主要與肝脾腎三髒的功能有關,通過針灸可以達到調理臟腑,使肝脾腎臟之功能恢復正常。

 

飯前穴位按摩 控制食慾

下面介紹這個萬能的穴位——百會穴(人體穴位,位置在頭頂正中線與兩耳尖聯線的交點處)。這個穴位,對於緩解緊張,解消壓力效果很大。而且還有緩解頭疼,消除困意的功效。

採用恰當好處,打造良好心情的力度,用手指有節奏地按壓30次吧!

通過刺激穴位,讓頭腦清爽,並且還能有效控制情緒!讓按壓穴位成為習慣,不僅能控制飲食用量,還能夠改善身體體質,如何呢?

長時間用同樣的姿勢,身體歪著。貓背的姿勢不好,不僅肺活量小,而且血液循環惡劣。由於運動不足,肌肉力量低下,基礎代謝率低,易囤積身體脂肪。

控制食慾伸展運動一

1.兩手在頭上方合併,慢慢伸向體側。心情好的話,一邊左右搖擺,一邊伸展體側。這時候,抽出肩膀的力量,輕鬆愉悅。

2.彎曲右腕,左手輕輕按壓胳膊。慢慢8次呼吸,伸展右體側。另一側也同樣如此。這個動作,有利於舒緩易疲勞的兩手腕和肩胛骨周邊,對於肩膀酸痛也有很大效果!

控制食慾伸展運動二

1.兩手放在耳朵側面。大開胸腔,深呼吸。這時候,要意識到肩膀和耳朵是分開的。特別是腰部柔軟的女性要注意不要彎腰。

2.一邊吐氣,一邊扭轉向右側。這期間,兩胳膊肘平行扭轉,注意下巴不要太朝上了。

3.一邊吸氣,一邊返回到正面。一邊吐氣一邊扭轉向左側。左右15回輕鬆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