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期間,少不了親朋好友的聚會聚餐,那身上的肥肉肯定一天比一天豐厚,怎麼辦?其實挑對食材,減肥就變得十分容易了,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來推薦食物減肥方法,教你吃什麼減肥,嚴選減肥食品就能快速享瘦!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你刻苦的鍛煉,放棄所有垃圾食品,每天只吃蔬菜水果,但儘管這樣,你的體重沒有一點點的改變。不要放棄或者轉向快速節食!這10個食物減肥方法是為了幫助你減少水腫和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不用挨餓和沒有其他副作用的瘋狂「奇跡」計劃。將這些方法轉化為你的日常飲食,就能幫你在兩到四個星期內得到你想要的減肥結果。


 
1.用纖維素減小肚子
  
多餘的脂肪並不是唯一的導致你有小肚子的原因:大約有80%的人在某種程度上與便秘有關。雖然糞便短暫的無規律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長期是這樣對身體就不太好了。最簡單的解決方案:攝入可溶性纖維,這些纖維存在於蘋果、柑橘等等水果,或者是豆類。這類水溶性纖維吸收水分後形成一種刺激肌肉的物質,你的消化系統會消化得更快。
 
2.攝入益生菌
  
含益生菌的酸奶,這可能是一個潛在的控制體重的因素。每個人在他們的消化系統都有益生菌,但是如果你超重了,可能是因為在這些益生菌從你所吃的食物吸收了更多的熱量。
 
3.維他命C使你苗條
  
一項關於營養和新陳代謝的研究發現,在運動的時候維他命可以使脂肪多消耗25%。維生素C有助於產生一種氨基酸,幫助你消耗脂肪能量。如果在你的組織太少這種氨基酸,你的身體將會使用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為能源,這種情況不僅使你減少脂肪的燃燒,也可能使你感覺到疲勞。專家建議人每一天至少要攝入100毫克維他命C,即10個大的草莓,一個小紅椒,一個大橙子,或1杯煮熟的花椰菜。
 
4.用菠菜代替碳水化合物
  
一杯菠菜汁僅僅包含41個卡路里,而那些煮好的糙米和全麥做的意大利面卻是它的五倍。試試看加1茶匙橄欖油和切碎的紅甜椒、蒜茸,加一點辣椒油到菠菜做一個沙拉,你喜歡的話還可以加草莓、剁碎的紅洋蔥和一些核桃。

 
5.吃點辣的燃燒脂肪
  
辣椒素是天然物質,吃辣椒可以幫助你燃燒更多的熱量。研究顯示,只要在吃飯時吃一個小辣椒你有足夠的辣椒素,就可以在短期使你的新陳代謝提高23%。在其他的研究,那些每天吃一克的紅辣椒或被加入到番茄汁來喝的人,她們即使是坐著也會比那些不吃的人多燃燒16%的脂肪。因此,試著用新鮮的辣椒或泰國、印度的胡椒來調味。
 
6.水果當點心
 
菠蘿蛋白酶(在新鮮的菠蘿)和木瓜酶(在新鮮木瓜)可以幫助乳製品、肉類、豆腐和豆類的蛋白質分解,因此可以減少食物殘渣在你體內停留的時間,減少水腫。
 
7.不要喝酒
  
永遠不喝酒是不現實的,但是找一段時間不喝酒就可以看出酒精是如何影響你的健康,包括你的食慾,減肥(酒精包含空卡路里)、睡眠時間。
 
8.一個切片的牛油果
  
這種水果含有豐富的鉀、一種可以幫助你體內鹽分的積壓和排出多餘水分的礦物質。每盎司的牛油果包含60%以上的鉀,它們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讓你一直有飽腹感。
 
你可以試著在做雞、魚、或豆腐,澆上芒果和牛油果做的莎莎醬:將1/4個牛油果和1/4個新鮮芒果攪拌,加上1大湯匙檸檬汁、切碎的新鮮芫荽葉,1茶匙切碎的胡椒。試著牛油果香蕉莎莎醬:將1/4個牛油果和半隻小香蕉攪拌,加入1大湯匙切碎的洋蔥,1大湯匙檸檬汁,再用新鮮黑胡椒粉調味。
 
9.看準咖啡因的攝入時間
 
咖啡和茶可以幫你減肥。在你做運動之前的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讓你更有精力去運動,同時也可以消化得更好。
  
10.控制糖分的攝入
 
食物都含有天然糖份,例如水果和牛奶,這些又包含纖維、抗氧化劑和蛋白質。這些糖分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是精製糖的話,就不要吃了,購買食物的時候看清楚上面的標籤,盡量不要買那些食物。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http://www.ssnn.net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fangfa/168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