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減肥來說,控制飲食是最基本的方法,但是如果想讓身材變得更加緊致性感,那就一定要靠運動來實現。普拉提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減肥塑型運動,它可以幫助我們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同時塑造美麗的形體,讓我們變得更加健康和自信。所以今天我們就要為大家解答普拉提運動中的最基本問題,讓你可以通過這種練習來塑造理想中的完美身材。

SSNN.net 瘦身男女

 

一,普拉提是什麼?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普拉提是由西方人創立的,是一種靜態的健身運動,通過對人體的肌肉進行訓練而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普拉提還吸收了瑜伽和太極對人體呼吸上的重視,通過配合不同動作的練習來達到理想的健身效果。練習普拉提也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自信。練習普拉提一般會在地面的墊子上進行,有時也會運用一些輔助器材來幫助訓練。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二,普拉提能減肥嗎?

練習普拉提除了具有調整身心的功效,它更多的是被應用到減肥的領域。練習普拉提的時候,我們會隨著身體肌肉的訓練和伸展讓脂肪充分的燃燒,在不同的動作中雕塑身體美好的線條,所以和其它的運動相比,普拉提的減肥效果也是非常強大的。

三,練習需要注意什麼?

練習普拉提的時候,我們要穿上舒適的服裝,最好是背心短褲,可以讓身體自由的伸展,另外不要穿鞋子,最好赤腳練習。無論是在健身房還是在家中練習,都要選擇空氣流通比較好的地方,準備一個薄厚適度的墊子,避免自己受傷。練習的時候要盡量做到自己的極限,但是不要逞強。

四,有哪些有效的減肥動作?

1,平躺在墊子上,雙腿併攏,保持均勻的呼吸,深吸一口氣,然後在吐氣的同時讓上下半身同時抬起離開地面,盡量成V字型,背部挺直,感覺到腹部的緊張,保持住這個姿勢,回到正中,然後繼續練習幾次。這個動作可以讓全身的肌肉都得到訓練,尤其是加強腹肌。

2,側躺在墊子上,用手支撐住頭部,身體呈一條直線,背部和腿部都要挺直。然後在上方的那一條腿慢慢的舉高,盡量成直角,堅持幾秒鐘再慢慢的放下來。重複十五次,然後換到另一側重複同樣的動作。這個練習能夠減少腿部與側腰的贅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