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的斷食減肥法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方法,不僅可以有效幫助徹底排毒,還能達到調理胃腸道,燃燒深層脂肪的目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週末斷食法,幫助大家輕鬆減肥。

 

 

週末斷食法兩天瘦4斤

 

 

內臟健康=易瘦體質

 

 

因此出於讓內臟休息的目的,就要進行短期的小型斷食。斷食法是很多名人明星都會採用的,在換季時期調整身體的方法。

小型斷食可以讓我們的內臟得到休息,有效排除體內積聚的廢物。還可以使體內的多餘物質回流,不會擾亂營養的重複吸收,所以提升了吸收效率。易瘦體質輕鬆養成!

週末斷食法

雖說是斷食,但突然間的絕食是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所以一次的小型斷食為時三天,分別是“準備日”、“斷食日”、“恢復日”,這樣能最大程度上減輕對身體的負擔,同時收穫健康苗條的斷食效果。

斷食的效果是?

一日三餐,再加上咖啡、果汁、甜點等都市人喜愛的食物,我們的內臟正在無休止地運轉著。尤其是在炎熱的天氣裡,我們愛喝冷飲,更加增添了內臟的負擔。

內臟毒素長期堆積會引發三大問題:

第一,形成水桶腰、將軍肚,繼而引發肥屁股、大象腿等全身性肥胖。

第二,引發高血脂、高血壓,肝臟長期被內臟脂肪包圍,又會引發脂肪肝、啤酒肚等。

第三,嚴重影響消化功能,導致內分泌紊亂、便秘、臉上色斑、痤瘡等。

星期五:準備日

準備期間,要讓腸胃慢慢地空下來。

△有意識地多攝取水分

△午餐不要吃太飽(八分飽為佳)

△晚餐減少一半的分量

△睡前3個小時,除了水以外,什麼都不能吃

星期六:斷食日

雖說要嚴格執行斷食,但是為了不會出現脫水症狀,但是水就可以有意識地攝取。

△水以外的東西不要吃

△水分要分次少量地攝取

△實在是太餓,受不了時,可以飲用新鮮的全蔬果汁

肚子很空時,可以食用營養豐富且卡路里低、還能有飽腹感的蘋果。而飲用蔬菜汁時,一定要選擇不含糖分和鹽分的100%蔬菜汁,最好是自己新鮮製作的。

星期天:恢復日

這是周末斷食最重要的一天。斷食的成功與否都由恢復日這天決定。

△早餐和午餐:粥或湯

△晚餐只要不含油脂,其他什麼都ok

△每餐分量都要是八分飽,嚴禁吃過多

小型斷食區別於減掉體重的減肥法,而是健康地使內臟得到休息,調整我們的身體。我們的目標並不是通過兩三天的斷食來減掉脂肪,而是調整我們的內臟,使我們自然而然地形成易瘦體質!mm們目光可要放遠點,切記不可因小失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