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安妮斯頓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良好的身材,那麼她是如何做到的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她的瘦身方法,通過運動飲食兩方面剖析明星的瘦身秘訣,幫助大家早日瘦身成功。

 

 

珍妮佛·安妮斯頓瘦身秘訣時刻保持好身材

 

 

 

►說到飲食,其實以前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不太注重飲食,經常就是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沒有考慮到暴飲暴食會給身材帶來不好的影響。

後來,她徹底改變了不健康的飲食,在食物的選擇上,她會多吃一些水果與蔬菜,即使是巧克力或起司她也會盡量選擇低卡低脂的種類。

另一個成功的奧秘就是,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平日會盡量以步行來代替開車,她堅信多走路能令自己的身材更完美。

♦ 關於區域減肥飲食法(The Zone Diet)

區域減肥食譜由30%的蛋白質,30%的脂肪和40%的碳水化合物組成,通過改變新陳代謝速度使身體高速運轉起來。

►區域減肥飲食法由生化學家巴里·席爾斯(Barry Sears)博士提出,是一種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法。

他在書中提到這種低GI的血糖可以讓你的荷爾蒙平衡,並帶你進入一個愉悅的狀態,稱為區域(the Zone)。

席爾斯宣稱,一旦你到達了這個“區域”,自動可以無挨餓減肥,而且他還說,你的心智將會更加敏銳,並減少感冒、過敏等疾病的困擾。

根據席爾斯的說法,碳水化合物會升高血糖,血糖又會導致高胰島素和肥胖,所以要減掉肥胖,就要從這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包括胰島素、血糖、脂肪著手,這些他稱為“超級荷爾蒙”。

這齣戲碼直接和你每天吃的食物有關,所以每天在正確的時間,消耗正確份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就能減重。

區域減肥飲食法基本法則:

關鍵不在於熱量,而在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1:0.75

目的在於平衡飲食,每日攝取碳水化合物佔40%、蛋白質30%、脂肪30%

每一餐中,碳水化合物降至佔總熱量的40% (正常是是55-60%),蛋白質和脂肪佔30%,這種飲食法熱量約1700卡。

示範飲食:

早餐

4顆蛋白蛋捲+2杯草莓+1/3杯燕麥+1杯低脂起司。

小編TALK

看完了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減肥妙招心得如何?這個區域減肥飲食法看起來很輕鬆又不會挨餓吧?不過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家:有了好的減肥方法固然很好,但是運動還是不可缺少的,一來運動可以塑形身材,二來還能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可謂是一舉多得。那麼,就以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為榜樣,讓自己在減肥的道路上更進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