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需要不斷的改變方式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減肥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種通過味覺刺激來達到控制食慾的瘦身法,有效幫助大家控制食慾,輕鬆達到瘦身目的。

刺激味道控制食慾法一月減肥15斤

一、究竟哪些氣味能幫助你燃脂減肥?

 

 

1.濃烈氣味抑食慾:大蒜+洋蔥

大蒜和洋蔥都屬於氣味非常特殊濃烈的類型,大蒜的獨特氣味進入人體後有一種神奇功效,那就是促進胰島素分泌,增加身體內細胞對血糖濃度的耐受量,從而減低血液中的血糖濃度減少醣類轉化為脂肪的機率。這樣就可以抑制新脂肪生成,進而達到預防肥胖的功效。

大蒜可以預防肥胖,而洋蔥則是真正的燃燒體內固有脂肪。洋蔥的氣味中有一種物質可以促進血管擴張、加速血液循環和減低血液粘稠度,對三高人群有非常好的理療效果。通過聞大蒜和洋蔥的氣味,直接打到促進脂肪代謝和血液循環排毒功效,是適合對氣味不敏感、體內脂肪堆積過多的女生的最佳選擇。

2.清新氣味抑食慾:薄荷+胡椒

科學家研究表明,薄荷屬於香料植物,其葉片、枝幹散發的薄荷腦氣味能通過鼻腔吸入後,快速到達大腦中的下丘腦,這是一種飢餓信息的抑製劑,當你不再感覺飢餓自然也不會過量進食導致發胖。胡椒本身氣味相當怪異刺鼻,在薄荷中添加少許胡椒一起聞,抑制食慾的效果會得到很大提升,對於嗅覺比較敏感不適合濃烈氣味的女生可以選擇這個方式。

3.水果味道抑制食慾

一些水果香味可以抑制我們的食慾,減輕我們的飢餓感,比如蘋果和香蕉。蘋果的氣味清新甘甜,有淡淡的酸味,香蕉的味道綿軟香甜。在飯前聞蘋果和香蕉,有助於降低食慾。

4.精油味道促進代謝

精油大多具有舒緩壓力和振奮精神的作用,某些精油可以經由鼻子振奮大腦,以這種刺激來緩和飽足感。精油大多還具有神奇的排毒效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促進淋巴排毒,產生排尿、流汗的反應。經常聞某些調解內分泌的精油還可以有效治愈浮腫型肥胖。

以下兩款精油是比較適合抑制食慾的大眾版:

1、甜橙、迷迭香

迷迭香具有很強的緊實作用,是很強的收斂劑,可以減輕充血、浮腫、腫脹、鬆弛的現象,早就被人們用來治療肥胖症。甜橙具有淨化功能,幫助排除毒素,幫助分解脂肪。問這兩種味道可以讓人變得輕鬆,可抑制食慾。

2、檸檬、葡萄柚

檸檬可以振奮精神、消除運動疲勞,促進淋巴排毒。葡萄柚可以排出體內所滯留的水份,刺激膽汁的分泌以促進減肥。水果味道的組合,能夠使人減輕壓力,忘記想吃東西的慾望。

二、嗅覺減肥小竅門

1.比如吃東西前先好好地聞一聞食物的氣味;食物最好加熱或烹製後食用,加熱能將食物的香味更好地釋放出來;多吃氣味較濃的食物,如大蒜、洋蔥等,或在烹製食物時多加香料,這樣可以更加充分地滿足食慾;少喝添加甜味劑的無糖軟飲料,它會使身體提前產生能量不足和飢餓的感覺,導致過度飲食。

若想散發出女人味,突出玲瓏的體態,可選擇柑苔調的香水。這種香水可叫人產生豐滿兼苗​​條適度的印象,散發出濃濃的性感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