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下面的11個椅子減肥操動作,簡單有效,不佔空間不佔時間,在辦公室就能輕鬆練習,瘦腰瘦腿又瘦手臂,一舉三得,趕快試試吧。

瘦腰瘦腿減肥操

11個椅子減肥操動作。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從椅背後環抱椅子,手掌抓住椅背的左上方,然後上半身向左邊扭,左手放下置於右腿的外側,動作持續20秒。

  2、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閉上雙眼,動作持續20秒。

  3、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垂直往上伸,兩手掌心向上疊放在一起,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4、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5、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微微用力把頭部往下壓,動作持續20秒。

  6、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上半手臂與肩部垂直,手掌往後背放,然後抬起左手,左手手掌按住右手手肘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7、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垂直往上伸,兩手手指間相互交叉,挺胸收腹,閉上雙眼,動作持續20秒。

  8、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手掌放在後腦勺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9、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腿自然踩在地上,雙手彎曲手肘,雙手下半部併攏,手指手指間相互交叉,頭部往後仰,挺胸收腹,眼睛看著上方,動作持續20秒。

  10、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右手彎曲手肘,手掌盡量往後背放,然後抬起左手,左手手掌按住右手手肘處,挺胸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1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幾乎與椅背貼近,雙手自然放下按在椅子上,雙腿併攏用力往前水平方向伸,腳尖往前伸直,吸氣收腹,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