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天氣寒冷,人們需要通過飲食來獲得更多的熱量,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告訴大家幾道瘦身美味品,幫助大家在這個寒冷的冬季給身體提供足夠的熱量,還能幫助脂肪的快速燃燒。

瘦身男女 ssnn.net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一、去脂苦瓜減肥湯

材料:苦瓜480克,姜3片,豆豉1湯匙。

做法:

1、 苦瓜洗淨,切開邊去瓤,每個切開二邊再切片。

2、 苦瓜及姜與豆豉洗淨放入煲內,加適量水,先用明火煲開,再改慢火煲至苦瓜熟透,加入調味即可。

點評:苦瓜可以清熱解毒,溶解和消減脂肪,做法很簡單,減肥效果卻極佳,趕緊試試吧。

二、鮮菇珍珠筍減肥湯

做法:

1、蔥洗淨,切段;姜去皮切片;珍珠筍洗淨,每支切開3節;青豆角撕去筋,洗淨,切短;蘑菇洗淨,大朵的切開邊;番茄洗淨,去核切切。

2、燒熱鍋,下油爆透珍珠筍,下青豆角炒數下。再將蘑菇爆一爆,加水煮開,放入所有材料同煮,調好味即可。

點評:鮮菇脂肪和熱量含量極低,是常用減肥食材,這一款鮮菇珍珠筍湯的蔬菜種類多,清腸消積,減肥輕身,味道鮮甜,減肥之餘還很美味哦 

三、荷葉冬瓜飲

材料:鮮荷葉1張,鮮冬瓜500克;油、鹽適量。

做法:

1、將荷葉洗淨、剪碎;冬瓜連皮、切塊,然後同放入煲內,加清水適量煲湯,

2、熟後加油、鹽調味。

點評:冬瓜的脂肪含量很低,而荷葉經常用來作為消減肚腩脂肪的食材,這款荷葉冬瓜湯減肥湯可以減輕體重之餘,還可以消除腹部的脂肪和贅肉哦。

四、絲瓜魔芋減肥湯

材料:絲瓜1根魔芋1塊 姜 鹽 胡椒粉

做法:

1. 將絲瓜去皮,洗淨,切成薄片狀。

2. 將魔芋洗淨切成塊狀,姜切細絲。

3. 鍋中加水,將切好的姜絲加入鍋中。

4. 水燒開後,倒入絲瓜和魔芋,約煮10分鐘左右,起鍋前加入鹽和胡椒粉即可。(若吃的清淡也可不加胡椒粉)

點評:魔芋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對便秘型肥胖很有好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