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出原因的暈眩耳鳴,中西醫都推:2顆強腎排水毒有解!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暈眩耳鳴是非常常見的症狀,而且過了一定的年紀,耳鳴往往不容易找出確切原因。日本醫學博士建議吃核桃養腎、提高人體代謝,使造成耳鳴的原因之一:體內多餘水分阻滯問題可能得以改善,從根本幫助預防改善耳鳴問題。
 

聽診器傷醫師耳朵,吃核桃竟讓耳鳴不再復發



日本小川醫院理事長、醫學博士小川哲夫表示,身為內科醫師,他每天都要替數十人使用聽診器看診,久而久之耳朵聽力就開始出現問題,患上了所謂的「聽診器重聽」,而他的症狀大多是耳鳴。

小川哲夫強調,耳鳴問題能夠對症下藥是很好,但在中高年以後的耳鳴經常原因不明,往往只能透過開立維他命劑等近乎安慰的手段來治療。而小川哲夫的改善方法,則是每天吃2~3片核桃,他實行至今已近40年,期間耳鳴都未曾再發。
 

核桃幫助改善耳鳴,中西醫皆有依據



小川哲夫解釋,核桃之所以可能有改善耳鳴的效果,可以透過東洋醫學及西醫兩種層面來解釋:

東洋醫學觀點

造成耳鳴的原因是「水毒」以及「血毒」,也就是血液、水分循環不良。體內多餘水分經常會造成暈眩、耳鳴等問題,而核桃具備利尿作用,能幫助排解水毒問題,每天吃就可能幫助排出體內多餘水分、改善耳部症狀。

 

 

 

 

文章出處:https://reurl.cc/31KQ2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