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的脂肪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是脂肪最多的部位,那麼我們平時應該如何瘦身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肚皮舞瘦身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哪些動作效果最好吧。ssNN.net快速減肥網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肚皮舞經典5式快速消滅腰間贅肉

SSNN.net 瘦身男女

 

 

動作一

站在地板上,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然後微微的彎曲膝蓋,臀部輕輕的後翹,讓腰部有一個凹線,這是最基本的肚皮舞姿勢,練習的時候要性感且自信。雙手的手臂向兩側自然的抬起,手掌向外。接著臀部向前方收回,同時腹部收緊,然後繼續向後翹起,反复練習可以有效的減少腰腹部的贅肉。

 

動作二

站在原地,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微彎曲,手臂向兩側伸開,注意不用彎曲的伸直,以舒服的手勢做出舞蹈的姿勢。然後胯骨向前移動,收回。向左移動,收回。向後移動,收回。向右移動,收回。這樣反复按照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方向有頻率的練習,能夠非常有效的減少腰腹部的贅肉,塑造美好的曲線。

 

動作三

同樣保持基本的站立姿勢,雙腳自然的分開,手臂向兩側伸出,然後慢慢的將胯部向右側移動,同時左腳的腳尖點地,重心落在右半身,接著胯骨自然的移動到左側,換成右腳尖點地。這樣自然的有頻率的擺動身體,既能鍛煉到腰部,也能讓手臂、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加強。

 

動作四

保持站立姿勢,雙腳自然的分開,然後抬起左手靠在自己的左臉旁,手心向外。右手在面部前方伸出。接著收回右手,回到面部右側,同時左手向前伸出。反复練習十次。雙手向前伸出,向波浪似的上下交替移動,接著移動到兩側,左臂抬高時右臂下降,做波浪式的練習。這套動作能夠有效的減少手臂贅肉。

動作五

雙手的手掌相對做合十狀,雙肘向兩側伸出。然後慢慢的舉至頭頂,雙腳併攏,膝蓋適當的彎曲,然後把臀部向左側推出,感覺到左側腰部的緊張感,接著向右側推出,收回。這是最有效的鍛煉腰部的動作,可以在短時間內塑造性感的腰部曲線,同時也鍛煉了手臂的贅肉,讓臂部線條更加的緊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