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食物,同時豆腐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食品,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的是的幾款豆腐減肥食譜,幫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豆腐減肥法的原理以及功效。ssNN.net快速減

肥網

豆腐減肥法一周輕鬆瘦2斤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豆腐牛奶湯:3日速效平腹 瘦身男女ssnn.net

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干鍋),等沸騰後,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調味品即可食用。

瘦身原理:豆腐篇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瘦身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飽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益​​於排出多餘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肚子的脂肪尤其見效。美國影星伊麗莎白泰勒曾靠吃豆腐瘦身成功。

最佳搭配:都是含鈣量很高的食物,每天保證1000毫克鈣的攝取,對保持身型是非常有助處的。

瘦身指導原則:

要想獲得喝奶瘦身的好處,就要控制總能量,在多喝奶的同時相應減少其它食物的攝入量,特別是那些營養價值低而熱能高的食物,如甜飲料、甜點、糖果、膨化食品、涼粉涼皮之類和高油脂食物,適當減少晚餐主食,以保證總量的平衡。

如果在兩餐之間或餐前喝奶,可以幫助人體減少食慾,午餐和晚餐飲食不過量。如果身體超重或肥胖,則不提倡飯後或睡前喝奶。用牛奶來收腹細腰。

豆腐瘦身原理

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瘦身食物。吃豆腐容易有飽腹感,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益​​於排出多餘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肚子的脂肪尤其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