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有什麼減肥秘訣可以讓瘦身更簡單方便?有,趕緊看看下面9個減肥秘訣吧,日常生活中只要稍微注意一下這些小細節,不知不覺就瘦身了哦。

 

減肥秘訣瘦身

1、六點以後停止進食

過午不食太殘酷,六點以後不食就比較好控制。如果你是夜貓子的話也可以保證睡前六小時不進食,做到這一點,會慢慢的變瘦哦。

2、肉和澱粉分開吃

別看只是一個小小的習慣問題,分開進食肉和澱粉不僅能讓胃部消化的時候更輕鬆,對減重也有好處。

3、半身浴排毒又排水

每天通過泡半身浴來增加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這個對於瘦腿來說是個很好的方法,可以同時搭配做的是按摩和去角質。

4、去角質不能忽視

用磨砂膏配合按摩脖子和鎖骨的部位,能幫助排掉臉部多餘水分,可緩解由於浮腫而造成的面部虛胖。

5、麥麩+水果,清腸又美膚

晨起一杯水果汁或者一份含有麥麩的早餐都能讓你的腸道通行阻,不但可以掃除體內累積的垃圾還能幫你徹底幫你清腸胃,對於平時容易便秘的人來說更是掃掉小肚子的最佳方法。

6、手部護理不能忽視

除了 ​​讓手部肌膚變柔軟外,你還要做的事就是按摩手部的穴位。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動作,穴位按摩對於浮腫型肥胖是非常有用的。

7、純蛋白質飲食,快速燃脂

以蒸煮的方式處理的雞、牛肉及蛋白質組成的純蛋白質飲食法,能幫助你快速的燃脂,變瘦!

8、鎖骨按摩,讓臉變小

用打圈的方式按摩鎖骨能很好的排出身上的毒素,讓臉變小。

9、十一點前睡,睡前2小時不要大量喝水

不是危言聳聽,很多浮腫,虛胖的問題跟晚睡也有很大的關係。持續一周左右早睡,你會發現本來腫脹的感覺會漸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