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女性非常重視自己的身材,因為擁有健康美麗的曲線能夠讓她們從工作中獲得更多的快樂與自信。但是對於忙碌的OL們來說,減肥氣勢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相反她們還是肥胖的高發人群。所以為了攻破OL的減肥難關,我們從運動飲食兩個方面進行總結,目的就是幫助想要減肥的姑娘們找到正確的瘦身放方法。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一,飲食方面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1,首先我們要保證身體中有足夠的水分,因為這樣才能維持血液循環的正常運行。而且經常喝水還可以幫助我們排除身體內的毒素,預防便秘,對於減肥來說自然非常的重要。不過有些人也錯誤的將含糖果汁或者是碳酸飲料作為為身體補水的飲品,這是不正確的,而且還會讓身體吸收更多的脂肪,引起發胖。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2,辦公室女性喜歡在自己的抽屜裡存放一些可以舒緩壓力或者是解決飢餓感的零食,這樣不知不覺也會造成發胖的隱患,尤其是像巧克力、薯片或者是糖果這種高熱量的食物,更是我們減肥的大敵。所以平時我們要按時吃正餐,避免餓肚子,同​​時學會釋放壓力,這樣才能避免吃零食。

3,OL們基本都是外食族,尤其在非常有限的午餐時間裡,她們通常會選擇到餐館或者是叫外賣,而且吃完飯之後又要回到電腦前繼續工作。這無疑會造成脂肪的堆積,所以正確的做法是盡量選擇低卡健康的食物來作為午餐,並且控制好攝取的熱量,最重要的就是進食後不要馬上去工作,可以適當的散步有助於食物的消化和熱量的消耗。

二,運動方面

1,多散步。如果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做運動或者是回家之後也懶得做運動的話,那麼就利用走路或者是上樓梯的機會來消耗脂肪吧。上下班的時候我們都可以提前一站上下車,給自己找到運動的機會,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不坐電梯選擇爬樓梯燃脂的效果會更好。另外飯後散步也有助於食物的消化。

2,工作的過程中我們還是應該找機會活動一下,整天坐在電腦前不動不但會引發水腫,而且新陳代謝也會減慢。所以一般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就可以起身做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這樣既能避免肩膀和眼睛過度的勞累,同時也能避免脂肪堆積。而且適度的活動也可以放鬆我們的身心,加強工作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