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春夏是最佳秀美腿的季節,但是怎樣才能擁有一雙纖細長腿呢?下面編輯分享春季最佳瘦腿妙招,教你徹底擺脫三種類型的粗腿。

 

最佳瘦腿妙招

 

一、春季代謝旺,重排毒

首先春季非常利於減肥,因為人體代謝在寒冬時下降到最低水平,春季到來後萬物復甦,人體論是在吸收、消化、代謝還是能量轉換都在朝著一個上升的趨勢發展。如果這個時候著力瘦腿,將取得不錯的效果。

其次,春季也是人體重要的排毒時期。人體在冬天集聚的能量轉化為了毒素堆積在人體內,但是春季MM們更傾向於吃酸性食物,使身體的pH值偏向酸性,增加了身體的負擔,排毒系統功能下降。所以春季很多MM的雙腿容易水腫,其實也和排毒不暢有關。

二、你屬於哪種悲劇腿型——對號入座

1、強而有力男人腿

雙腿上的兩團肌肉總是虎虎生威,摸上去硬硬的,整個腿型看上去屬於“粗短型”。

2、水分充足蘿蔔

想知道自己的腿部是否水腫,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按壓:按一按腿肚,如果一按一個坑就屬於水腫型雙腿。一般長期伏案工作或是長久站立的MM較容易出現水腫。

3、百減不瘦脂肪腿

比較鬆弛,走起路來有節奏地顫抖,踮起腳尖來,依然觸摸不到腿裡包含的肌肉。

如何才能在夏季來臨之前擁有一雙迷人的美腿呢?趕緊看看吧。

三、春季2個最佳瘦腿妙招

飲食瘦腿

1、補鈣

補鈣也可以瘦腿?是的。鈣質可以讓神經傳達更加敏感和快速,肌肉不容易痙攣,減少雙腿腫脹的可能。像芹菜、菠菜、小白菜都含有豐富的鈣質,MM們在春季多多攝取此類蔬菜哦。

2、多吃寒性果蔬

寒性蔬果可以清熱解毒,並且含有大量粗纖維,可刺激腸胃蠕動。加速雙腿毒素的排泄。在春天,梨子是當季降火水果之王,其他其他如苦瓜、番茄、香蕉等,也是春天排毒的好蔬果。

3、一天至少一天8杯

每天喝8杯水可以神奇地減少飢餓感、沖掉體內的多餘脂肪,保持新陳代謝運作暢通,整個人都輕鬆許多,暢快許多,雙腿自然瘦下來了。

4、補鉀去腫

如何解決雙腿水腫?MM們在日常飲食上就需要比較重視,比如多吃含鉀量高的食物,因為鉀離子可以排除體內多餘鈉離子,讓水分不再囤積在雙腿。在春季,可以多吃莧菜、綠豆、紫菜燕麥、櫻桃等食物,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水份。

運動瘦腿

1、握水瓶瘦腿操

step1:兩隻手分別拿一個裝半瓶水的飲水瓶,兩隻手臂自然垂下,放於身體兩側。雙腳稍微與肩同寬,伸直背脊站立。

step2:一面吐氣、一面慢慢抬起兩腳腳跟;腳跟抬至最高,停留兩秒,再一面吸氣,慢慢放下腳跟。此動作重複10次。

姿勢解讀:加入雙手握水瓶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肌肉緊縮的程度,踮起腳尖拉伸小腿肚上的肌肉,讓雙腿看上去更加修長。同時雙手拿水瓶可以保持身體平衡。

2、床上瘦腿動作

準備一個枕頭。右側躺在床上,右手伸直,左手屈肘放在身體前面。雙腿夾著枕頭。雙腿用力慢慢舉起枕頭,舉高到雙腿能夠承受的最大高度。然後慢慢放下。重複練習10-15次。

姿勢解讀:夾枕頭這個動作靠小腿肌肉施力完成,腿部舉起時,大腿和小腿同時用力,肌肉被拉伸,做多幾輪後,就會感覺到身體開始發熱,腿部開始酸脹,意味著腿部肌肉得到鍛煉,脂肪更易燃燒。

3、洗澡時搓腿

洗澡時,往雙腿上塗上沐浴露,打上綿綿的泡沫,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將一隻腳抬上去,雙手掌心相對,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稍稍用力,然後再反向搓回來,瘦小腿的方式也是一樣,從膝蓋往腳踝搓,大小腿各50下,每天都堅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