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裸妝是近幾年不斷被提倡的妝感,而從韓國流行開的BB霜,則被追捧為“女性卸妝的秘聞”。從商場裡的大牌專櫃,到街頭的小化妝品店均出現了高漲的追捧購買高潮,那BB霜到底是什麼呢?

BB霜發展至今,經歷了第一代BB霜(傷痕保養霜),第二代(融合了保養品和粉底的雙重身份),現在已經推出第三代BB霜,科學技術不斷的創新,將最初的BB霜在臉上使用不透氣,皮膚乾燥甚至長期使用皮膚會長痘痘這種BB霜與保養霜的概念相對矛盾,第三代BB霜解決了三大題目。由於第三代BB霜所用的最新美容科技分解的分子量更小,在用到臉上以後不會堵塞甜樺毛孔,透氣性很好。由子分子量小,可以直達皮膚的基底層,直接作用於細胞,有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是第二代BB霜的三到四倍。在這個基礎上,第三代BB霜,還添加了深層保濕的概念,在BB霜中添加保養成份和保濕最佳分子:小分子水在裡面,利用最新尖端成分包埋技術可以更好的補充皮膚水分,使皮膚長期處於滋潤狀態,保濕性能好,長期使用皮膚不會乾燥。由於營養成分被吸收的完全,所用卸妝用一般的卸妝液,或者溫水加潔面乳就可以了。

 如何正確使用BB霜

BB霜是介於彩妝和基礎有機護膚品之間的一類化妝品,在網絡上大熱,其有機護膚功效和神奇的妝效兼備受到眾多MM的熱捧。它具有彩妝的功效,比如遮瑕、修飾肌膚顏色等,也具有基礎有機護膚的成分。固然BB霜號稱是“懶女性”的最優選擇,但要發揮BB霜的神奇效果,就得懂得正確的使用方法,下面為MM先容一些BB霜的正確使用方法,讓你瞬間擁有如嬰兒般的無暇肌膚。

 1、使用BB霜前要先進行基礎護理

用BB霜前肌膚要先使用有機護膚水、乳液或者精華等進行基礎保養,保證肌膚在保濕狀態下再擦上BB霜。固然BB霜有一定的有機護膚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礎有機護膚品,否則會讓皮膚乾燥。

  2、BB霜不能與粉底混合使用

假如將BB霜與粉底混合在一起塗在臉上,會影響妝效,也降低它對皮膚的護理效果。若希看底妝更明顯,可以選擇粉餅來定妝。建議每次塗完BB霜後,用蜜粉定妝,妝容會更持久。

  3、BB霜不需要配合防曬霜一起使用

好的BB霜一般添加防曬成分,一般的BB霜(有防曬功效的)都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4、用BB霜後需要卸妝

BB霜屬於粉底的一種,如不干淨卸妝,也有可能導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妝水卸妝:將臉部用洗面奶清潔完後,把卸妝水倒進在化妝棉上,然後把臉部的位置擦拭乾淨。用乾淨的濕巾紙逆向向上擦拭皮膚,假如紙巾乾淨,代表已經卸妝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