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健康網資料來源/39健康網】【核心提示】:女性多吃清淡食物對皮膚、婦科等有很大的益處,但是清淡飲食絕不等於全素飲食,一味吃素會導致體內營養元素失衡,所以女性朋友在飲食清淡的基礎上,搭配葷素才是養生之道。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4吋...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

清淡飲食有兩層含意:

1、不要太油膩:不要有過多的動物性食品和煙燻、油炸食品。

2、不要太鹹:很多事實都證明,吃清淡飲食有利健康。

肌膚平滑白嫩

女性常吃辛辣食物會刺激汗腺排汗,還會讓油脂堵塞毛孔,使皮膚發炎、長出痘痘,而皮膚最脆弱的地方就是臉部,臉上長痘痘影響女生的外貌美觀,所以飲食多清淡,自然肌膚健康。

減輕身體負擔

我們都知道飲食習慣會直接影響身體,如果不常吃一些重口味的食物,身體新陳代謝負擔就相對少點。清淡飲食絕不等於全素飲食,一味吃素不僅會導致體內營養元素失衡,有時還會增加腸胃負擔,無法達到清理腸胃的目的。

 

緩解便祕促排毒

白領女性經常不能規律進食,加上常常外食,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食物中缺少蔬菜和粗纖維。另外,經常便祕的女生,大多都有色斑、口臭、腰部贅肉等問題。女性朋友可透過飲食清淡,多吃膳食纖維,多喝水來改善便祕。

防止婦科炎症復發

對於患有婦科疾病,感染性疾病的女性來說,需要忌食辛辣食物和海鮮,飲食一定要清淡。對於已經康復的患者,飲食儘量清淡,避免辛辣,以防婦科炎症反覆發作。

延緩女性壽命

其實很多長壽的老人們飲食也是很清淡的,因為清淡的飲食可以有效的減少身體負擔,延緩身體的器官老化,清淡的飲食習慣就像是在保養身體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