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需要掌握正確的方式方法,那麼如何才能正確減肥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為大家總結幾個在減肥過程中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幫助大家及時避免,快速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

 

 

減肥常見5個誤區讓你越減越肥

 

 

紊亂現象1:早晨沒有食慾,不想吃東西,而中午就會暴飲暴食!

原因:你雖然已經醒了,可是你的新陳代謝功能還在打著哈欠。經常不吃早飯的人新陳代謝功能總是處於半興奮的狀態,不利於體內的熱量燃燒,這就是為什麼少吃一餐還會發胖的道理。

第二滴潤滑劑:制定一個早餐計劃。從一杯牛奶或是鮮果汁開始,逐漸增加到一碗全麥麥片,一個煎雞蛋,一片果醬麵包。如果你總是想不起來吃這些簡單的早餐,那就在門上貼張紙條提醒自己。相信我,堅持一個月,吃早餐的習慣一定可以養成。

紊亂現象2:我就是想吃,時時刻刻都想吃,胃口大得像一頭牛,怎麼辦?

原因:你的飲食中缺乏足夠的脂肪和蛋白質,對每一卡路里的斤斤計較導致了體內營養欠缺,原本想控制食慾,卻愈發渴望吃東西。睡眠的缺乏也可能令你感到飢餓或是胃口大開

第一滴潤滑劑:首先,應該從不飽和脂肪中多攝取20%~30%卡路里的熱量。這並不難做到,只要在炒菜時多加入一些花生油或菜籽油就可以了。其次,每天保證攝入足量的蛋白質和纖維。早餐最好能吃一個雞蛋,午餐時吃一些雞胸肉也不會令你發胖。最後要做到每天保持至少7個小時的睡眠。

紊亂現象3:一到下午4點,肚子準時發起“抗議”,吃東西的慾望擋都擋不住!

原因:不要太自責,這屬於正常現象。在午餐後3小時左右,身體的確需要再次補充能量,食慾生物鐘就會響了。

第三滴潤滑劑:吃零食——但是要吃得健康。水果就是非常適合在這一時刻攝入的食物。另外,為了抵抗“下午三點情緒”,具有提神效用的咖啡和紅茶也可以在選擇的範圍之內。如果你已經餓得眼冒金星了,就趕緊去吃一碗小餛飩或是意大利麵條,對了,別忘了加些蔬菜進去。紊亂現象4:每個月快到“那幾天”的時候,我就會特別想吃甜食,當然了,還要附帶一些別的好吃的東西!

原因:月經前的一周裡對熱量的需求增加,因為身體需要儲備能量來應對可能發生的懷孕。但是,這並不能成為你大嚼品客和哈根達斯的藉口,實際上,我們的身體在這個時期只需要每天多攝入100卡路里的熱量就足夠了。

第四滴潤滑劑:盡量不打亂平時的飲食量,可以略微增加一些零食。比如,一個草莓派,兩小勺巧克力醬,一包爆米花等等。一些含糖量高的水果在這個時期也可以考慮,比如哈密瓜和水蜜桃。

紊亂現象5:我在白天不想吃東西,一到晚上就吃起來一發不可收,好像要把一天的損失補回來似的。

原因:明顯是壓力在作怪。白天由於工作學習繁忙食慾被壓制住了,身體消耗的能量都來自儲備的脂肪;到了晚上,神經一旦放鬆下來,身體馬上提出“請求”,要求把白天燃燒掉的儲備能量補充回來,一旦你攝入過多,它們就會轉化成脂肪存起來,而且會越積越多

第五滴潤滑劑:如果你能預料到某一天的工作會很忙,你就最好提前計劃食譜。正餐最好在餐廳吃,而不要邊工作邊吃午飯。買些小零食放在辦公桌上,比如全麥餅乾和富含維生素B6的堅果,它們能起到穩定神經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