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瘦身風靡全球,她的瘦身可以有效幫助大家高效燃燒脂肪,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套鄭多燕的瘦身操,大家可以在家輕鬆練習,幫助大家快速瘦身。

 

 

鄭多燕瘦身操20天狂減20斤

鄭多燕必瘦平腹絕招4步

 

 

腹部施力的同時,進行前彎、起身的動作,可以刺激下腹部及側腹的肌肉,讓凸出的小腹變得平坦!

非學不可!平腹絕招NO.1

1、右手向外伸展,上半身向左移動

左手放在膝蓋上,右手向旁邊伸展,拇指向下。膝蓋蹲低,上半身向左移動。

2、右手肘彎曲,上半身向右移動

右手拇指轉向朝上,手肘彎曲,同時上半身向右移動。左手維持放在膝蓋上不動。

非學不可!平腹絕招NO.2

1、身體向前彎低,上半身向左移動

雙腳打開比肩膀寬,雙手放在膝蓋上。膝蓋彎曲,將臀部向後推出。

2、腰部固定不動,上半身向右移動

維持1的姿勢,上半身向右移動。注意不要拱背。

非學不可!平腹絕招NO.3

1、雙手放在膝蓋上,臀部向後推出

雙腳打開比肩膀寬,膝蓋彎曲,臀部向後推出,盡量蹲低。雙手放在膝蓋上。

2、雙手做萬歲狀,伸展身體前側

雙手大幅打開,做出萬歲狀。下巴向上抬,將意識放在伸展身體前側。

非學不可!平腹絕招NO.4

1、雙手放在膝蓋上,盡量向下蹲

雙腳打開稍稍比肩膀寬,膝蓋彎曲,臀部向後推出,向下蹲低。雙手放在膝蓋上。

2、腰部向右轉,胸口轉向左邊

上半身起身,雙手舉高,腰部向右轉,胸口轉向左邊。腳尖維持朝前方。

3、雙手放在膝蓋上,盡量蹲低

雙腳打開比肩膀寬,膝蓋彎曲,臀部向後推出,腰部盡量向下。雙手放在膝蓋上。

4、腰部向左轉,胸口轉向右邊

上半身起身,雙手舉高,腰部向左轉,將意識放在胸口轉向右邊。腳尖維持朝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