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現貨+預購Just晶鑽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花花系列


一個人吃什麼,體質會因而改變。身體健康與否的最大原因,在於飲食生活。

早餐是一天能量的來源,不可忽略,要吃得飽,也要吃得好,攝取營養要豐富而均衡,包括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一樣不可少。如果不吃早餐,腦筋會顯得遲鈍,而失去耐力。

除了三餐外,該不該吃點心和宵夜呢?其實,無論點心和宵夜都易弄亂一天飲食均衡。點心或宵夜所攝取的澱粉或脂肪,不容易消化,熱量代謝不完全時便入睡,內臟還在繼續運作而無法休息,長久下來,不但造成器官負擔,也會造成身材肥胖。

不要因一時口腹之慾,吃了零食,點心或宵夜,多想一下飲食的均衡,不要給自己找麻煩,別吃!

造物者給我們的人體構造十分微妙,進食時充分咀嚼,咀嚼這個動作便可刺激大腦,分泌各種酵素到唾液中,包括回春荷爾蒙,抗菌,抗氧化,消化作用的酵素,唾液不但促進食慾,並可消除疲勞與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