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方法是減肥中最關鍵的問題,下面瘦身男女小編簡要介紹給大家一些瘦身方法,幫助大家輕輕鬆鬆就能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養成那些生活習慣來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吧。

8個方法輕鬆保持好身材

1、戒掉讓身體上癮的食品

 

 

想想有什麽是你一禮拜、一個月沒吃就會哇哇叫的食物呢?像Jon Gabriel表示:他吃太多肉類的「酸性」食物,讓身體處於非平衡狀態,於是開始攝取大量鹼性食品,例如:蔬菜、水果、檸檬汁…讓身體回復健康狀態後,體重竟然無預期的往下降。

2、停止節食開始吃營養的食物

首先你必須花些時間回想或是做紀錄,自己平時都吃甚麼食物?這時就不難發現一定有一些食物較少攝取到的,這時應該停止吃甜點、速食、油炸…等不營養的食物,學習讓身體接受高營養食物、排斥非營養食品。

高營養食物推薦

水果類:梨、西柚、藍莓、橘子、蘋果

蔬菜類:西紅柿、西蘭花、甜椒、茄子、山藥

零食類:全麥麵包、杏仁、海苔

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3、檢查消化系統

因為Jon Gabriel曾經胖到將近200公斤,所以他利用醫學找出自己身體上的缺陷,並發現自己消化功能失調,當他無法從食物中獲取營養,就怎麼吃都吃不飽。之後他接受醫生建議,開始吃大量的益生菌和消化酶類的食品,消化系統恢復正常,對症下藥才不會愈減愈肥。

4、治好睡眠呼吸中止症

肥胖、扁桃腺過大、鼻骨移位、酗酒、吸煙及服用安眠藥的人都容易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雖然我們大部分都沒有這困擾,不過如果你常常覺睡不好,經常性失眠帶來的副作用,其實跟睡眠呼吸中止症雷同,都是因為沒有獲得適當的休息,所以身體只好拼命補充熱量來維持正常代謝功能,總之,有好的睡眠是減重很重要的一環。

5、減少身心壓力

壓力會讓人不知不覺食慾變大、吃進更多熱量,這件事情是有科學根據的。當你感到壓力時,皮質醇會升高,這時會驅使身體中的壓力激素用盡所有體內資源並增加脂肪儲存,所以減肥之前,我們要先學習如何適當處理自己的壓力,才不會白費工夫。

鈕教室:皮質醇是一種由腎上腺分泌的荷爾蒙,在應付壓力中扮演重要角色,故又被稱為「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會提高血壓、血糖水平和產生免疫抑製作用。

6、降低生活基本開銷

降低生活基本開銷跟減肥有甚麽關係?這意思絕對不是要你為了減肥不吃不喝順便省錢。當你生活的基本開銷過大(例如:房租、水電、家用…)會有較大金錢上的壓力,大家都有吃風喝土覺得每天都快沒錢吃飯的經驗吧?這種壓力絕對會讓你的身體拼命儲存脂肪,真的是連喝水都會胖。

7、解決自己人際關係的問題

你會不會也跟Jon Gabriel一樣有「情感肥胖症」呢?Jon Gabriel原本從事金融財務工作,而且非常成功,但是每次要跟大家交際應酬、搏感情時,他都會感受到沉重的壓力,這些壓力讓他食慾愈來愈大,不停地進食竟默默成了「安全感」,為了健康著想,他最後決定辭掉工作,搬到坪數較小的房子,雖然薪水不比以前多,但是活得健康又開心。

(樂天獨家預購商品)Just Beetle 編織風情...Gate9 時尚簡約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

8、每日運動15分鐘加速燃脂

運動是最健康最綠色的減肥方法,能夠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使人體消耗多餘的脂肪。只要每天堅持,時間不用太長,15分鐘也足夠了。若是有流汗,其中,汗液中的溶解酵素還能沖走肌膚表層的細菌,促進淋巴液循環,進而縮短代謝廢物停留在身體的時間,保養肌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