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新年大家都希望財源廣進,一整年都荷包滿滿。招財不需要四處求神拜佛或刻意省吃儉用,只要稍微改變一下家中陳設,就可以輕鬆添財運!
 

Miyoko是日本知名算命大師,自幼擁有通靈能力,34歲開始替人占卜算命。甚至曾經運用自身的特殊能力,協助警方辦案。Miyoko提供的各種方法,更在電視節目與雜誌上大受歡迎。她表示很多人不管怎麼努力省錢,錢包還是空空如也。不如試試幾個簡單的撇步,召喚財運,讓自己一整年不為錢煩惱!
 

【保持家中北邊的清潔】
 

北邊一般來說是家中比較照不到陽光且沈靜的地方,也是財運進到家裡後會停留的所在。如果要擺放保險箱,可以選擇北邊,讓保險箱裡的錢招來更多財運。
 

如果希望讓空間看起來明亮一點,則可以放置白色、圓型的陶瓷花瓶,插上白色或粉紅色的花。乾淨的環境是召喚財運的要點,所以不管多忙碌,切記要把家裡隨時打掃乾淨。
 

【資訊接收工具放東邊】
 

Miyoko認為,平常就有在接受新資訊的人,2015年運勢可以獲得很大的提升。反觀對新資訊比較不敏感的人,今年可能會感受到衰退。如果可以時時接收新的資訊,可說是增添財運的捷徑!東邊是家裡可以接收到太陽能量的方位,每天早上最好可以面向東邊曬曬太陽,增加活力。還可以藉由太陽的能量,提升財運。
 

另外,2015年是一展長才、提高溝通能力的好時機。建議可以把電視、電腦和收音機這些資訊接收工具,放在家裡的東邊,好好吸收能量適時發揮。
 

【客廳放置紫色物品】
 

紫色自古以來是地位較高的人才會使用的神聖顏色。Miyoko建議,可以從沙發上的抱枕或地毯著手,只要在客廳裡稍微擺上一些紫色的物品,就可以讓氣氛變得高貴,好的氣也會自四面八方湧來。
 

總是覺得自己財運不佳的人,不仿就從早上曬曬太陽,確實收集有用資訊開始做起。近來平價家飾用品當道,花點小錢根據家中風格增添一些紫色小物,輕鬆讓2015年財運滾滾來。
 

【同場加映】

除了居家環境,皮夾就像錢的家,也需要藉著替換、循環帶來新氣象。如果好幾年都使用同一個皮夾,會讓金錢的流轉停滯,連帶工作運也會跟著停滯不前,所以Miyoko建議最好2~3年就換一次皮夾。如果要換新皮夾,2015推薦色為白、黃、綠三色。如果不是使用這三色皮夾的人,則可以在皮夾裡放個金色的東西,一樣可以讓財運up!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 三件組合 ABS霧面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