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喬許.雅克斯(自然療法醫師)】自體免疫疾患可不會每次都敲鑼打鼓宣告病人患病。很多人病情緩緩惡化卻渾然不覺。正式確診有可能要花五年左右,而每人平均得求診六到十位醫師才能確定禍首。這主要是因為各種自體免疫疾患的症狀模糊而迥異。是故,對症狀有所認知,就顯得很要緊。 

下列是這類疾病的常見跡象: 

▸腦部與顱部受影響,如:頭痛、焦慮、思緒朦朧、注意力不足。 
▸臉部紅腫脫皮。成因從粉刺、紅斑,到濕疹、牛皮癬、皮膚炎都包含在內。 
▸鼻竇、嘴部、肺部出狀況,如過敏、氣喘、口乾、經常感冒。 
▸甲狀腺出毛病,導致疲勞或亢奮、體重增加或減輕,整個人心神不寧或焦慮。這可能是橋本氏症(甲狀腺低下)或格雷氏症(甲狀腺亢進)。 
▸關節不舒服,例如:僵硬或作痛。這說不定是類風濕性關節炎或纖維肌痛的徵兆。 
▸肌肉疼痛無力,或者有貧血或缺乏維他命B12等症狀。你會感到痠痛乏力。 
▸腎上腺疲勞,會讓你「又亢奮又覺得累」,又或者單純只是筋疲力盡。 
▸最後,消化道不適(也許是得了腸躁)。胃絞痛、脹氣、腹脹、腹瀉、便祕,不管只有一項或每項皆有,都是腸漏症病徵。 

你也許患上一種以上的自體免疫疾病,也許離患病不遠。有上述任一症狀,請勿置之不理。光希望病症並不嚴重或是會自動消退,對你並無好處。你得防患未然,找個能檢視你病史與症狀的醫師。最好對方願意將整合療法列入考量,比如功能醫學醫師。請和醫師合作,為自身及腸道擬定一套最佳方法來抵禦自體免疫。 

自體免疫疾患鬼影幢幢,一開始可能很嚇人。但我們並非無能為力。我們可以控制局面。讓免疫系統回復強健、妥善運作,對身體健康至關緊要。而治療腸道正是第一步。想同時強化免疫系統,並且讓腸道具備多元微生物群系,得以迅速恢復活力,微量接觸塵土是一大妙方。 


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 三件組合 ABS霧面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