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平時上班總是前傾著身子盯電腦,回到家攤在沙發上追劇,好不容易放了假也只想大睡一場,既沒時間也沒心情運動,總是肩頸僵硬、精神不濟,而且合身的衣服外套越來越穿不住?即使對自身的痠痛僵硬沒有自覺,肩胛骨周圍的活動變鈍,也會導致整個背部僵硬,雙臂的可動範圍變窄,久而久之雙臂和背部都容易產生贅肉。透過簡單的運動,輕鬆活動肩胛骨,瘦上半身! 

消除肩胛骨僵硬 燃脂消贅肉 

日本瑜珈老師yuuka指出,如果捏手臂根部會覺得疼痛、腋下摸起來僵硬,有上臂肥胖問題,通常儘管沒有自覺,也有很高的可能性有著嚴重的肩頸僵硬以及肩胛骨周圍僵硬。透過放鬆肩胛骨周圍,有助於消除背後贅肉。 

日本知名瘦身專家和田清香,每天不可或缺的運動便是活動肩胛骨。活動肩胛骨能讓肩膀與背部的血液循環變好,提高代謝率,還能刺激肩胛骨周圍的褐色脂肪細胞,促進燃脂。瘦身專家和田清香表示,有意識的活動肩胛骨,立刻就能夠感覺到全身開始發熱,對於消除肩膀周圍以及背部贅肉都十分有效。 

《肩胛骨運動這樣做》 
 
STEP1.無論坐著或站著皆可,將雙手在頭上伸展,雙手十指交扣。將雙手手腕在腦後朝斜上方伸展,維持在這個位置轉動手臂。 

STEP2.一邊轉動手臂時,確認肩胛骨也有好好活動到。轉動到感覺肩胛骨和周圍肩膀都開始疲勞,感受到疲勞後也不要停止,再轉動幾圈。手臂放下,稍作休息,再次將雙手抬起,反方向轉圈重複動作。

愛琴海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