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很多年輕女性以瘦為美,本身的體重已經偏輕的情況下還是堅持減肥,各種極端減肥法都使得出來,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跟大家總結一下時下比較流行的幾種極端瘦身法,政治減肥的您就應該及時避免,快速的找準正確的減肥方式,避免給健康造成危害。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健康瘦身需正確的方法

 

我們體內有一種輔酶,可以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這種輔酶就是左旋肉鹼,現在很多女性選擇這種安全無副作用的減肥營養補充品,它能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幫助能量代謝。小編使用的就是「親瘦」左旋肉鹼咀嚼片,使用後發現真的瘦了,身體也越來越緊致勻稱。

不追求骨感美,適度的瘦才最美

「拼瘦族」往往受到「好女不過百」,「要麼瘦要麼死」,「女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衣服一定要買最小號」等等這些觀念深深地影響,儘管已經很瘦,還是無止境地追求所謂「骨感」。其實一味的追求越瘦越美,是一種病態的審美觀,瘦與美之間其實並沒有必然聯繫,凡事過猶不及,過度減肥往往會適得其反,得不到美還丟失了健康。要知道,健康的適度的瘦才是最美的。

 

極端瘦身法「瘦」的是健康

節食瘦身、「催吐」法、冰塊瘦身法等等這些極端的瘦身方法都曾風靡一時,甚至使用人群還在不斷擴大,可是在瘦身的同時健康也漸漸的遠離了這些「拼瘦族」,甚至可能給她們帶來長久的病痛。

節食減肥法,往往導致攝入營養不足,身體會每況愈下。而且此方法只在短期內有效,一旦停止節食,反彈得非常快,忽胖忽瘦也給身體造成很大傷害。

 

「催吐」減肥法,會使胃酸長期倒流,腸胃消化系統自然受到嚴重破壞,同時營養無法吸收又導致了營養不良,並會導致食道炎、胃炎;

冰塊減肥法,容易引發虛寒症,腰酸腿疼、拉肚子、痛經都可能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