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王慧文(韓國青丘慶熙韓醫院新沙店院長)】 

編按:作者曾任東善韓醫院、元草堂韓醫院醫師,現任青丘慶熙韓醫院新沙店院長。本身在這20年間,已施行了4次7日排毒瘦身餐,在第一次瘦身排毒效果最好,第一次排毒減重瘦了3.5公斤,但到第4次只減不到2公斤。 她以自身醫師專業結合多年來的減重經驗,發現只要清除毒素、淨化體內就是打造健康身體、成功瘦身與亮澤膚質的關鍵,進而研發「7日排毒瘦身餐」食譜。

7日食用三種排毒湯 

在進行7日排毒瘦身餐期間,會食用三種排毒湯。包含促進新陳代謝的生機排毒湯、調整體質幫助解毒的淨化排毒湯,以及均衡提供五大營養素的活力綜合排毒湯。 

也許大家會有「為什麼是用湯品來排毒?」的疑惑,那麼我想反問大家:「飯和粥,哪一種對身體比較好?」假設身體是健康的狀態,當然吃飯比較好。然而現在就是處在因體內失調而變胖的情況下,那麼吃入體內的食物應該要比較能為身體接受的形態才對。而要將所需的營養成分料理成最容易吸收、消化的形態,除了湯品不作他想。所以減重的首三日,將排毒湯放進攪拌機打成流質狀態後飲用,這是為了把身體負擔降到最低,但同時又能輕鬆吸收食材營養的關係。 

至於7日排毒瘦身餐的三種排毒湯到底有何特別處?現在就來一一了解吧! 

溫熱湯品促進循環 

現代人都不知道自己的體質寒涼,還很習慣要找冰冷的食物來吃。比方說在遭受壓力或是生氣的時候,感覺體內熱氣都集中到頭部,覺得燥熱就想要冰冷的食物。但其實當體內熱氣集中到頭部,身體反而會變寒,此時,冰冷的食物是無益的。另外,室內暖氣設施完善,也是讓人不分冷熱季節都想吃冰冷食物的原因之一。身體一旦變冷,血液循環就會停滯,導致毒素與老廢物質無法及時排出而囤積體內,也這是在減重七天期間都要求吃溫熱湯品的理由。因為唯有以煮過的食材做成的湯品,才能有效提升體內溫度,穩定已經崩壞的身體狀況。 

足以取代一餐正餐 

以蔬菜製成的排毒湯,與以水果製作的果汁雖都具有淨化效果,但兩者間最大不同就是在於,排毒湯可以取代正餐。因為排毒湯是經過烹煮的食物,不僅可促進體內淨化與排毒,也能讓身體狀態恢復穩定,還可隨時加入各種健身補氣的食材。若想在吃進其他蔬菜的同時,攝取雞胸肉、黑豆等富含蛋白質食材,或是馬鈴薯一類的碳水化合物,有什麼能比做成湯品更為簡便又營養的呢?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 三件組合 ABS霧面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