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深深的眼袋總給人一種沒有精神,沒有睡好的感覺,嚴重的影響著美觀,誰不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那眼袋是絕對不能留的,那去除眼袋有什麼好的方法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送福音了,推薦你快速去除眼袋的妙招,還你炯炯有神大眼。

眼袋是眼窩中的脂肪消減和眼部的營養失調而引起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形成,這是不可抗拒、無法避免的。如果我們注重對眼部的保養,是可以延緩眼袋的生成,延緩眼袋得寸進尺的趨勢。眼袋的種類分三種:水腫型眼袋、脂肪型眼袋、肌肉型眼袋,前兩種都可通過一些方法或塗抹眼霜解決,第三種就只能動刀子了。趁眼袋問題還未嚴重的時候,趕快來學習一些日常簡單方法去眼袋吧!

 
 

  去眼袋妙招1:茶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去眼袋妙招2:睡前按摩

睡覺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按摩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也能舒緩眼部的疲憊。

  去眼袋妙招3:水果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黃瓜片,堅持使用可減輕下眼袋。也可利用木瓜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的功效。

  去眼袋妙招4:冰敷

一早醒來眼睛浮腫,可用冰敷十分鐘。腫泡眼的急救法就是冰敷,可利用冰湯匙或是化妝棉冰水濕敷在浮腫的眼皮上,使用後有明顯效果。

 

  去眼袋妙招5:黃春菊去眼袋液

黃春菊對緩解眼部疲勞或浮腫有奇效。如果你準備要加班工作,可提前先製作好黃春菊去眼袋液並冰凍好,以備次日消除眼袋(可以在冰箱內保存幾天)。

材料:10克乾黃春菊花,煮沸的純淨水礦泉水

製作方法:

1.將黃春菊花放入大杯中,倒滿熱水;

2.放置冷卻,然後過濾至洗淨的瓶中並放入冰箱製冷。

使用時,先將棉絨墊在涼茶中浸濕,再擠乾水分。然後貼在眼睛上15~20分鐘。可以用指尖沿顴骨輕輕按壓,有助於進一步發揮消腫作用。

  去眼袋妙招6:枸杞

熬夜工作後可泡杯枸杞茶,枸杞有安神養眼的功效。

材料:枸杞一小把、紅棗 3-4粒。

製作方法:直接將洗淨的枸杞和紅棗放入玻璃杯中,以開水沖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後服用。

Tips:

1.如果熬夜後口乾舌燥很嚴重,或者火氣很大的話,可另加白菊花1-2朵一起沖服。

2.沖服時,注入開水後不要立即服用,應該讓枸杞和紅棗在水中充分浸泡後再喝,效果更好。

3.紅棗可先剪開去核,然後再進行沖泡。

  去眼袋妙招7:鹽水

鹽水敷眼就是利用高滲透壓來迫使眼部的水分從眼部引流排走,去水腫。

製作方法:在500毫升的溫水中放入一茶匙的鹽,將其攪拌均勻。然後將紗布浸入鹽水中使其吸飽鹽水,最後把紗布疊成適當的大小,敷在眼睛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