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腰是很多人的頭等大事,那麼如何才能輕鬆瘦腰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居家瘦腰操,通過運動來達到燃燒腰部脂肪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在減肥期間應該怎麼做吧。 

呼吸瘦腰法2週快速減小腰圍

 

 

獨特的響庭式呼吸法

 

學會響庭式呼吸法,對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的瘦身動作起著關鍵性的作用。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用5秒鐘的時間,用鼻子吸一口氣,然後一邊收腹,一邊用5秒鐘的時間把氣體從嘴巴呼出來。

步驟1

腰桿挺直,目視前方,雙手自然垂下,放在大腿兩側,注意不要聳肩。

步驟2

向身體後方打開雙手,下顎往上提拉,不要鼓起腹部,用5秒鐘的時間,用鼻子吸一口氣。

步驟3

然後稍稍彎曲背部,一邊低頭,一邊把在身後打開的雙手移動到大腿前方。緊緊收腹,用5秒鐘的時間把氣體從嘴巴呼出來。

一、鍛煉側腹肌肉,消除臃腫

動作1

面部朝上躺下,彎曲膝蓋,腳掌緊貼地板,雙手交叉緊握,向上伸直。放鬆腹部,用鼻子吸氣,然後,盡量收緊腹部。

動作2

在動作1的基礎上,把頭抬高,一邊把上半身向右手方向扭轉,一邊把手臂往右邊翻身。從嘴巴吐出一口氣,盡量收腹,保持這個動作5秒鐘。把動作1和動作2重複5~10次,相反一側也做同樣的動作。

二、鍛煉日常很少用到的臀部肌肉

動作1

坐在地上,左腳向前伸直,右腳屈膝,腳心向下。雙手在身體後方撐地,支撐身體。用鼻子吸氣。

動作2

左腳和臀部慢慢向上抬高,用雙手和右腳支撐身體的重量。左腳盡量向上抬高,一口氣把臀部抬高到身體與地面平行的位置。用嘴巴呼氣,保持該動作5秒鐘。既可鍛煉到臀部肌肉,又可以鍛煉到腰部肌肉。把動作1和動作2重複5~10次,相反一側也做同樣的動作。

三、鍛煉胸肌,擴展胸部

動作1

放鬆地坐在椅子上,用鼻孔吸一口氣,雙腳打開,與肩齊寬,雙腳膝蓋緊靠在一起,雙手放在膝蓋外側。

動作2

把力量集中在胸部肌肉上,雙手擠壓膝蓋的內側,雙手用力把緊貼的膝蓋分開。一邊用嘴巴吐氣,一邊慢慢地把膝蓋打開,保持該動作5秒鐘。把動作1和動作2重複10次。

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Just Beetle時尚雙編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24吋+20吋旅行箱/行李箱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

四、收緊大腿肌肉

動作1

放鬆身體站直,左腳向前抬高,重心放在右腳上,雙手自然垂下。

動作2

一邊用鼻子吸氣,一邊把左腳像擺鐘一樣擺到後面。這個時候,左腳不要用力。

動作3

把左腳向前擺回,盡量大步向前踏出,腳著地的同時,把手放在頭部後面,身體稍稍向下蹲,一邊用嘴巴吐氣一邊保持該動作5秒鐘。這時,腰桿要伸直,左腳膝蓋彎曲成90度成弓步的姿勢。把動作1、2、3重複5~10次,相反一側也做同樣的動作。

五、收緊小腿肚肌肉,消除水腫

動作1

伸直腰桿坐在椅子上,雙手抓住椅子邊緣,支撐著上半身。一邊用鼻子吸一口氣,一邊把左腳伸直,向上抬高到與地面平行。然後一邊用嘴巴吐氣,一邊把腳尖繃直,收緊小腿肚的肌肉。保持該動作5秒鐘。

動作2

用鼻子吸一口氣,腳尖向上抬高,一邊用嘴巴吐氣,一邊把力量集中在腳後跟上拉伸腿部肌肉,保持該動作5秒鐘。把動作1和動作2重複5~10次,相反一側也做同樣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