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二件組28+20吋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三件組28+24+20吋【MON BAGAGE】☆莎莎代言☆ 金磚滿滿ABS輕硬殼行李箱20+28吋

【行銷專題企畫】晚上十點,店家打烊,但屬於我的夜晚卻從此刻開始!
酷炫的聲光效果、美豔的和服舞蹈,跟著舞者們曼妙的姿態,一個華麗的轉身,彷彿愛麗絲一般,在現代的東京都市內,一頭跌進華麗的江戶時代。

 

【現在與傳統的相遇 恍如穿越時空的真實感 】

在現代化建築密集的東京六本木街頭,可以很明顯地發現日式風格的木質大門,這裏就是六本木香和花魁秀的主舞台。在門口工作人員親切的接待之下,一起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來一場現代與傳統衝擊的晚宴。

 

炫麗燈光中強勢登場

【華麗演出 精彩八十分鐘】

如果你是日本傳統文化愛好者,那麼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花魁秀。身著傳統和服的五著們配合故事情節及舞台的變換,一舉手一投足之間,展現日本江戶風采。即使對日本文化一竅不通,也能簡單融入花魁秀表演的,而華麗的聲光效果與舞台設計,保證讓你連眨眼都捨不得。

舞者下台謝幕

【貼心服務 滿足五官的刺激 】

除了精彩的表演之外,也有多種餐點可供選擇,視覺與味覺一次滿足。而演出的最後,全部舞者也會一同到台上謝幕。另外,花魁座秀還有個貼心的服務,如果當天表演是什麼紀念日的話,在預約前說一聲,表演還後還能上台與舞者們合影留念,會輸出成一張明信片給客人做紀念喔!

華麗轉身 完美落幕

【夜貓子專屬 再晚也不怕】

去日本旅行,最煩惱的部分就是他們營業時間太短、早早就關門,晚上只剩下藥妝店、便利商店、居酒屋、酒吧等地方可去。想像你在表參道、涉谷殺紅了眼,卻因為店家關門,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敗興回飯店多掃興。現在就到六本木觀賞結合日本傳統文化加上現代音樂舞蹈秀—「六本木香和・花魁座秀」,讓東京之旅越夜越美麗。

行李箱|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吋雙層加大)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