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e54d59b4594366bd005ea2c55345d5_s

蘋果減肥法、減糖減肥法等,相信大家都有過各種減肥經驗吧。

但若是實行像這樣導致身體營養不均衡的減肥法,很有可能會讓妳身體再也無法找回健康喔。

這次我們詢問了營養管理師並告訴大家“錯誤減肥法所導致的危險”。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20吋兩入...「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Just Beetle迷宮系列24+20超值兩件組輕...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

 

■變成難瘦的身體?

人類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脂質這3種能源得以生存,並以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質的順序來消費能源,因此若是採取錯誤減肥法而導致營養失調會使身體只殘留下脂質,也就是說肌力會消失只剩下滿身脂肪的身體並使基礎代謝變差。

若是繼續維持錯誤的減肥法就會讓身體變成難瘦的體質。

 

■錯誤減肥招致的危險!

若是持續營養不均的減肥法會引發骨質疏鬆症、貧血及便祕,貧血及便秘可靠攝取均衡的營養來改善,但骨質疏鬆症要根治是很難的,更很有可能會因為容易骨折最後臥病在床。

其實有很多年輕女性都有這種情況,是個不可因為年輕就疏忽的可怕疾病。

 

■正確減肥法為?

若想要減肥最基本就是確實計算自己的攝取卡路里量,並運動及飲食控制。

另外減肥更是長期戰鬥,女性容易發生的皮下脂肪肥胖,由於皮下脂肪比內臟脂肪更容易消除,因此是無法馬上體重減輕看出效果的。

有很多人因此而放棄,但相反的那些馬上看出效果無法持續的,長久下來也是等於沒有效果。

 

若是減肥錯誤很有可能也會成為疾病的因素因此非常危險,雖然現在對於年輕女性的胖瘦問題非常嚴重,但也要請大家注意不要聽到了錯誤的消息喔。

翻譯:ケ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