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幾個瘦身運動,幫助大家有效的燃燒脂肪的同時還能塑造肌肉線條,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瘦身方式。

7組動作燃脂同時塑線條

【轉腰下蹲】

Step1

雙腳輕跳同時上半身轉左,右手臂順勢向左,臀部往後蹲坐,膝蓋盡量不超過腳尖。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超值兩...

Step2

再次輕跳,同時上半身轉向右側,重覆同樣動作

Step3

重複2次後換邊,上半身方向以左、右、左、左,和右、左、右、右順序做1分鐘。

【全身塑形】

Step1

雙腳靠攏微蹲,背打直、臀部重心往後坐,雙手往前往上抬。

Step2

右膝仍微彎,左腳往後踩一大步,雙手往後延伸,挺胸下巴上抬。

Step3

換右腳後踩重覆動作2。每分鐘整組動作30至40次,每天3至5次。

Tips

雙手往後延伸時記得雙肩往後轉,挺起胸膛,此動作幾乎全身肌肉都可運動到,速度夠快還能達到有氧運動的效果。

【交叉抬腿】

Step1

雙腳約比肩略寬,站姿,雙手自然垂放兩側預備。

Step2

將左腿抬高,上身打直、腰部略扭轉,以右手碰左膝,左手往側邊平舉。

Step3

換右手平舉,右腿往左抬高,腰部略扭轉,以左手碰右膝。重複動作1至3做30至40次,盡量在1分鐘內做完。

【抬腿收腹】

Step1

雙腳約與肩同寬站姿,將雙手垂放兩側預備。

Step2

右膝彎曲盡量往上抬高超過肚臍,上半身盡量維持穩定不歪斜即可。

Step3

換左膝彎曲抬高超過肚臍。重複動作1至2約30至40次,盡量在1分鐘內做完。Tips :膝蓋盡量超過肚臍,注意上身打直不歪斜,利用核心力量穩定身體,可幫助緊實小腹。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Gate9 米字英倫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緊實大腿】

Step1

弓箭步,左腳跟著地,右膝彎曲、腳跟抬起,右大腿往外側打開。

Step2

右大腿往內轉。重複1、2動作1分鐘內做30至40次,做完換邊做。

【踢臀塑腿】

Step1

雙腳張開,左腳前、右腳後,左膝微彎預備。

Step2

重心移至左腳左膝打直,右腳踢道屁股。1分鐘做30至40次再換邊。

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雙層加大28吋...

【開合塑腿】

Step1

腳張開比肩寬,膝蓋往兩側彎下蹲,腳跟抬起上身打直,手插腰。

Step2

雙腳膝蓋往內夾,重複動作1至2,1分鐘約30至40次。

Tips

雙腳開合時,上半身要維持往頭頂延伸,以核心力量維持身體穩定不亂晃。若無法維持平衡,可雙手扶椅背或牆壁,但雙手盡量僅輔助,練習以核心力量穩定身體的運動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