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ija1

話說笑哥最近生活就是呈現一個蠟燭多頭燒的狀態,畢業前夕要處理學校、打工、實習,除了這些之外,還要處理簽證和準備搬家的事,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夠有三頭六臂或是一天四十八小時這様,但這是不可能的事……。

每天真的都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連照鏡子的時間都沒有,好險我發現了一個“寶”~登!登!登!就是它~來自日本的Mediplus Gel(Made in Japan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先來看照片!

 

■實體長這樣

bininja2

 

■使用前

臉超乾眼周超多小細紋沒有透亮還小暗沈,另外因為日本的花粉季節讓我皮膚很敏感還乾燥脫皮。加上皮膚乾燥跟狀況不好的關係,常常有粉底液都推不開,整個妝感就大打折扣……。

 

■使用後

bininja3

使用後,眼周乾燥的部分改善,還有肌膚感覺超保濕,充滿水潤感和暗沈也減輕囉! 連續試用了一星期,皮膚也漸漸不受到天氣乾燥的影響。還有原本因為花粉症敏感脫皮的地方也沒有再被刺激到。之後上妝只要輕輕推,出油跟脫妝的情況也減輕很多。

看到自己被花粉症搞到皮膚變糟時心情也越來越差,不過用了Mediplus Gel之後狀況好很多,讓半放棄狀態的我又有臉出去見人了。雖然台灣沒有什麼花粉症的困擾,但空氣差天天要做好清潔,之後可以靠Mediplus Gel一瓶做好全方位保養!

 

■符合“敏感狀況肌”和“非常忙碌的職業婦女”的需求

會認識它是因為看到日本朋友在擦,看到她輕輕鬆鬆就做好早上的基礎保養,皮膚狀態又好,於是回家就認真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關於Mediplus Gel的訊息。發現日本網路評價很好而且在日本年度銷售突破300萬瓶,使用者評價93%是給予正評喔。

尤其是像我這樣一邊實習一邊打工還要兼顧學校課業,忙得昏天暗地時根本顧不上自己的肌膚狀態! 當暗沉跟脫皮越來越嚴重時,因緣際會遇到了這瓶專門針對“敏感狀況肌”和“非常忙碌的職業婦女或臘燭多頭燒的女性”的救星,只要一瓶就夠了,加上是四合一讓我懶人心態立刻被吸過去。

重點是價錢也平易近人,一個月約690元(一瓶1390元/180g),因為不貴想說買來先試用也不用擔心 !

 

■實際長這様~果凍凝膠狀,超保濕好吸收!

bininja4

只要咻!咻!咻!的按壓三下,就能使用整張臉外加脖子

小提醒:女孩千萬不要忘記,脖子超重要好嗎!? 脖子細紋也是會一個不小心就透露出年齡的地方,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啊!

bininja5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材質28吋+...Gate9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8吋+24吋旅行箱/...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8吋+24吋旅行箱/...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

坦白說最近生活壓力大,先是畢業工作問題,然後期末考畢業展加上找房子的壓力,整個就像被鬼追一直跟著我,所以肌膚狀況真的不是太好。但用了這瓶以後,第一是它真的超超超級無敵適合沒有多餘時間做保養的女孩兒,四合一(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好方便! 而且現在買還有多付5個試用包(1包3克)很划算。

再來就是它適合敏感肌的我,我是一個超乾燥外加超敏感肌,所以我都只能用有機或是超低刺激性的保養品。這瓶因為老闆本身自己皮膚狀態不好而花了兩年的時間自己開發,確定即使是狀況肌使用都沒問題才開始販售(請相信日本人他們真的是超龜毛的民族)。

 

而且不用去藥妝店在網路商店就可以買到超方便! 笑笑在日本感受良多的就是現在網路通路買藥妝很容易,不一定要去實體店也可以買到讓人安心的保養用品。Mediplus Gel的台灣官網也設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我只能說笑哥現在不能沒有它,超適合想要漂亮但沒時間保養和早上愛賴床的女孩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