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耕莘醫院眼科醫師表示,近年來門診發現有愈來愈多的小朋友罹患早期假近視,其中不乏許多學齡前4、5歲的孩子。

 

 

醫師特別提出警示:近視發生的年齡愈小,將來發育成長愈容易造成高度近視;嚴重者可能會發展成視網膜剝落、青光眼等併合症,最嚴重將導致失明。

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Just Beetle迷宮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霧面材質28吋雙層...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雙層加大輕硬殼28吋旅...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 

不論是針對孩子的視力保健或促進親子間的交流,為了避免3C產品取代真實的爸爸媽媽變成現代「電子保母」,美儒老師提供4點錦囊妙方,相信對孩子健康正常的成長與親子的親密度一定大有助益。

妙方1/牀邊故事、親子閱讀或遊戲,爸爸媽媽請盡量親力親為,不要老是託付給「電子保母」。

妙方2/假日餘暇,不管是開車、搭車或騎車,盡可能帶孩子往戶外行走,一起從事戶外活動,不要老是「宅」在屋內電視機、平板電腦那小小窄窄的框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