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oko時尚簡約系列經典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Miyoko時尚簡約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Miyoko條碼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蝦野高原

 

iconbba3092ada2b1156d4ba359c893d2b1a_zh-TW

蝦野高原是從韓國岳開始被霧島連山包圍的海拔1200米的高原。即使在夏天最低氣溫為12度,最高氣溫為23度左右,是最佳的避暑勝地。這裡設有網球場、自然散步道、野營場等設施,是孩子們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絕佳去處。冬季這裡就變成了銀色世界,可以看到樹掛,還可以在超大型蝦野高原人工冰場體驗到溜冰的快樂。每年的8月下旬這裡的芒草全都變成了蝦紅色,從韓國岳的半山腰望去蝦野高原彷彿鋪上了紅地毯般美不勝收。

地址
宮崎縣蝦野市霧島屋久國立公園
電話
0984-35-1111
Web
http://www.city.ebino.lg.jp/
交通方式
九州自動車道蝦野高速公路口處開始約30分鐘。宮崎自動車道小林高速公路口處開始約30分鐘。

 

 

 

 

 

單品下殺 JustBeetle積木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單品折扣 Just Beetle未來系列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單品下殺 JustBeetle愛琴海系列ABS材質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