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養成良好的生活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那麼平時我們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減肥方式呢?下面瘦身男女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黃金您法則,幫助大家輕輕鬆鬆就能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擁有完美好身材。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8吋+24吋...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

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8吋雙層加大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

 

打破“少食多餐”法則

打破這個原則的人:專門製定便攜式減肥方案的營養服務中心主管,勒妮·墨爾登(renee melton)博士說:“我每天的日程計劃中,沒有時間來準備健康的小零食,更沒有時間來吃零食。所以,我每天只吃三頓飯,也能充分滿足身體的營養需要。”

為什麼你也可以?

少食多餐之所以優於暴飲暴食的原理就在於小份的進餐能夠保持你的血糖在一個比較穩定的水平,你的新陳代謝率得到了提高,食慾也得到了控制。但是,也有一些研究顯示,肥胖和一天吃多頓有一定的關聯,而且,這個現像在女性人群中更加明顯。不停地吃小吃,更有可能吃過量。墨爾登補充說,總是不斷在想接下來我要吃些什麼,會給人帶來壓力,特別是對於那些情緒性進食的人。

正確的做法

“正確吃法”能夠讓你一天都不會感到飢餓。每頓都吃纖維豐富的食物,它們能讓你更有飽腹感,而且要花更多的時間來消化。做到每天攝取21克到25克纖維素,早餐可以選擇一個高纖的燕麥餐,再配以低脂的牛奶和新鮮水果。墨爾登說,至於午飯和晚飯,保證你的盤子裡一半是蔬菜,四分之一是碳水化合物,還有四分之一的就是瘦肉蛋白。

4個減肥的黃金法則,你不必嚴格遵守

如果你跟你的父母一起住的話,你可能會有一個很深的體會,那就是父母定的規矩越多,就越想打破這些規矩。而減肥沒有別的,就是要遵守一些規矩。

幸運的是,一定程度的違反規矩,也有它的優勢。有時候,忽視那些嚴格的飲食限制,也是一個成功瘦下來的小訣竅。國際肥胖學雜誌上刊登了一個研究,這個研究發現那些飲食上比較有彈性、允許自己嘗試一些甜食的人,要比那些僅僅只吃某些食物的人要更容易保持體重​​。你應該怎樣做才能既品嚐甜食,又不破壞減肥計劃呢?我們找到一些高級營養​​學家,讓她們介紹自己曾經違反過的減肥黃金原則。然後,分享一下她們違反這些減肥原則也沒有長胖一丁點的秘訣。

打破“不吃精加工碳水化合物”法則  

打破這個原則的人:克里斯汀·阿萬蒂(christine avanti)。她是臨床運動營養師,另外還是《苗條的女孩不吃沙拉》一書的作者。她從小就是吃從意大利移民過來的爺爺奶奶自製的意大利面長大的。

為什麼你也可以?

碳水化合物愛好者一直就被告誡不要吃精加工過的食物,因為這會讓他們的血糖飆升。但是,最近發表在美國營養協會雜誌上的一篇文章說,減肥人群中,吃高碳水化合物的人要比那些絕對不吃此類食物的人要更苗條一點,即使是他們將碳水化合物中最不好的白麵包和纖維豐富的全穀類食物混在一塊吃。

正確的做法

美國農業部建議每人每天最好攝取6盎司的碳水化合物,並且保證有一半來自於全穀物。轉化成直觀的形象,就是一杯煮好的意大利面,你大可以享受它而不必有罪惡感。要是一杯意麵還是不能滿足你,你可以給你的意大利面加一點蛋白質,比如一勺由火雞的純瘦肉製成的紅色肉醬汁。    

打破“晚上超過8點就不要吃東西”法則

打破這個原則的人:醫學博士安·格·克魯茲(ann g. kulze)。她還是《安博士的10步減肥策略:一個簡單的計劃實現一生的苗條和活力》一書的作者。她每天吃晚飯的時間是晚上9點,或者會更晚。

為什麼你也可以?

克魯茲說,晚上9點消耗的卡路里跟上午9點消耗的卡路里沒有任何區別。“什麼時候吃”遠沒有“吃了多少”重要。在歐洲臨床營養學雜誌上發表的一個研究發現, 肥胖的女性比苗條的女性更多選擇在晚上吃東西,但是,同時會吃得更多。美國農業部的一個研究也表明,你的新陳代謝會隨著你的進餐而增加,而跟進餐的時間沒有關係。晚餐吃得比較遲至少有一個不容爭辯的好處就是,它會讓你不再去吃夜宵了。而夜宵正是減肥的大敵。

正確的做法

你晚上暴飲暴食的原因就在於吃過午飯之後,再也沒有吃東西,飢餓已經達到一個極限。如果,你打算晚上9點吃飯的話,大概在下午4點的時候吃一點小堅果,就能避免掉進暴食的陷阱。研究顯示,堅果裡的脂肪特別讓人有滿足感。所以,當你出門的時候,帶一包100大卡的杏仁放在包裡。當你終於有時間吃晚飯了,坐在桌子邊,盡量排除乾擾,專心地吃。當你抓了一份食物帶到車裡,或者是坐在電視前面,一邊看一邊吃,通常你就沒有註意你究竟吃了多少。    

打破“不吃甜食”法則

打破這個原則的人: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營養學教授朱迪思·斯通(judith s. stern)。當她出去吃飯的時候,她總是會吃上幾口甜食。

為什麼你也可以?

當小餐車推著甜食在我們身邊經過的時候,我們總是覺得胃好像又多了一點空間。研究顯示,當可選擇的食物種類很多的時候,你永遠不會對於口味的嘗試感到滿足,你的味蕾總是被新端上來的一道菜式的味道刺激。為了戰勝你貪得無厭的味蕾,最好的辦法就是事先計劃一下。下面是斯​​通的訣竅:看主菜的菜單的時候,同時還一邊看甜點的菜單。如果,她決定在結束晚餐的時候,吃一個黑巧克力餡餅。她總是會選一個加了一點橄欖油和醋的沙拉作為她的開胃菜。

正確的做法

人人都知道,甜食的熱量都非常高。而連鎖餐廳都傾向於提供很大份的甜品。一份阿普爾巧克力餅乾聖代冰激凌的熱量就有1620大卡,還有73克飽和脂肪。在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點兒童份的,或者跟其他人分著吃。同時,可以考慮果汁冰糕以及蘸巧克力醬的水果,它們同樣可以滿足你對於甜食的偏愛,而且熱量也會相對小一些。如果,在家裡吃晚飯,可以自己來做甜點,比如說巧克力樹莓冰糕。在碎冰上放上半杯脫脂乾酪,還加一茶匙可可粉,再加上四分之一杯新鮮的冰凍樹莓。她說,這份小零食可以充分地滿足你對於甜食的渴望,而且,裡面還富含蛋白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