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yoko】時尚未來系列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吋)【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吋)
秋天去哪玩 20個玩樂行程報你知

☆莎莎代言☆【Just Beetle】未來系列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行李箱三件組(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莎莎代言☆【Just Beetle】趣味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三件組(28+24+20吋)

秋天去哪玩 20個玩樂行程報你知

作者:樂羽嘉  Web Only

錯過夏天的尾巴沒關係,秋高氣爽的秋天還有更多愜意有趣的活動等你參加。CNN整理20個秋天好去處,不用擔心,你至少可以玩到一項。

1.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2015年9月19日至10月4日)

1

慕尼黑啤酒節擊敗所有競爭對手出線,你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當然,如果你已經參加過,你就知道值得一去再去。

2. 加拿大卑詩省‧看灰熊

2

8月底到10月初,灰熊會下到河卑詩省和阿拉斯加的河裡去大啖鮭魚,例如卑詩省的奇爾科河(Chilko River)。

3. 愛爾蘭‧史克利格島(Skelligs Islands)

3

峭峻的史克利格島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遺產,也是預定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拍攝場地,你可以趕在粉絲湧入前搶先一覽風光。

4. 莫斯科‧秋景

4-1

4-2

新英格蘭的秋楓如詩如畫,俄羅斯的優美秋景卻鮮為人知。在某座前皇宮變成的大公園前景致最佳。

5. 日本‧秋楓

5

日本的秋楓一如春櫻般雅緻感性,走在楓紅中的和服舞妓更添風味。

6. 英國倫敦‧24小時

6

倫敦地鐵2015年秋天啟動「夜鐵」(Night Tube)模式,每週五、六提供夜間服務,9月12日上路,方便你24小時日夜玩遍倫敦。

7. 馬拉威‧星之湖(Lake of Stars)

7

馬拉威湖岸的低調跳舞派對,是非洲最熱門的音樂活動。DJ很搶戲,但炙熱星空下棕櫚搖曳的湖岸線,才是最動人的景色。今年活動日期是9月25日至27日。

8. 新墨西哥聖塔菲‧Zozobra祭典

8

Zozobra祭典的焚燒儀式,是1924年以來聖塔菲1年1度的盛事,巨大的人偶和罰單、離婚申請書等不幸的文件將一同熔裂在熊熊烈火之中。今年活動9月4日開始。

9. 古拉索(Curacao)

9

秋天最適合去古拉索看看Willemstad虹彩繽紛的河濱。去年冬季高峰期間,平均房價不到45美元,加勒比海其他很多度假勝地房價也同樣划算。

10. 開曼群島‧海盜週

10

今年的海盜週11月12日開幕,以鋼鼓樂團大賽開鑼。節慶一直持續到11月22日,以海盜「入侵」喬治城港為節目高潮。

11. 亞洲‧中秋節

11

11-2

對華人、越南人來說,中秋節是一年最重要也最好玩的節日之一,大坑舞火龍就是香港很受歡迎的活動,300人一連3天舞動著一條長67公尺、插上逾萬枝線香的火龍在街上飛舞翻騰。

12. 智利‧滑雪

12

秋天也是可以滑雪的,到南半球就行。智利安地斯山的Portillo飯店滑雪勝地平均每季降雪8公尺,是滑雪的好選擇。

13. 墨西哥‧亡靈節(Day of the Dead)

13

很多文化都有祖先崇拜,但墨西哥把對亡者的紀念變成一年一度的喜慶,藝術、美食與社區饗宴。亡靈節歡迎尊重當地習俗的旅客,11月1日紀念不幸早逝的兒童,11月2日紀念成人。

14. 巴哈馬‧摩托頭巡航

14

聽來不可思議,英國速度金屬傳奇Motorhead以完整團員迎接40週年,準備搭上開往巴哈馬群島的巡航船搖滾一下。

15. 美國‧週末汽車野餐派對

15

15-2

秋天是美式足球季的開始,全美各地美式足球場的停車場都可以看到歡樂的汽車野餐派對,吃喝玩樂後再去替心愛的球隊加油,享受美國文化。

16. 奧地利‧世界鬍鬚大賽

16

追求完美鬍鬚的經典大賽10月2日至4日在奧地利萊奧剛(Leogang),想看各種別出心裁的鬍鬚,來這裡就對了。

17. 印度‧排燈節

17

排燈節是印度最盛大也最壯觀的節慶,數百萬人參加煙火、祈禱、慶祝活動,今年主要活動11月11日登場,其他慶典或延續5天。

18. 曼谷‧美食節

18

曼谷世界老饕節(World Gourmet Festival)在美食之秋請來米其林一星級名廚瑞格德(Patrick Raingeard)等貴賓,準備好好犒賞你的胃吧!

19. 巴西‧里約搖滾節

19

19-2

里約搖滾節今年迎接30週年,從Katy Perry、滑結樂團(Slipknot)、Sam Smith到Faith No More等大咖都會登台演唱慶祝。這場盛會9月18日至27日強襲里約熱內盧。

20. 倫敦‧Open House

20

9月19日至20日,Open House London週末活動向民眾開放平常禁止進入的建築物或設施,像是英國最大汙水處理廠,民眾可以對這些神祕場所一窺究竟。

- See more at: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