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個人賣場
https://cimg.pcstore.com.tw/cprd/C1135566403_big.jpg?pimg=static&P=1599790230

中國時報【陳淑娥╱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港區藝術中心27日舉行「清風茶宴-港藝千人茶會」,在古箏、直笛悠揚樂音伴奏下,結合當代陶藝家及資深司茶人發揮創意布置茶席,伴隨潺潺流水聲,吸引上千名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品茗,在茶香中品味陶藝的創作之美。

昨天一掃多日陰雨綿綿氣候,港藝千人茶會熱鬧開幕,台中市府秘書長黃景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蒞臨致意。黃景茂表示,茶道是台灣特有生活文化,盼透過茶藝活動推廣,讓茶道文化融入民眾生活。蔡其昌說,古樸建築加清風茶宴,不僅推動茶道藝術,亦能提升民眾藝文涵養。

千人茶會今年特別移至室外舉行,60席「品茗席」由專業司茶人以其美學演繹茶道,細細品嘗台灣茶的溫潤滋味;另有「友茶宴」百席,吸引上千人共襄盛舉,在閩南式庭院曲橋流水、竹林小徑的古色庭院中,伴隨著古箏、直笛悠揚樂音下,帶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走進茶文化。

手工揉茶更吸引眾多人體驗,大小朋友席地而坐,親自動手不畏辛苦的揉茶,他們幽默表示,原來茶葉製作「葉葉皆辛苦」。

港藝中心也貼心準備免費奉茶服務,邀請陶藝家蔡忠南老師,帶來個人創作的陶藝茶具,以大茶壺親自沏茶給民眾品茶,由著名二胡演奏家江南樂府民樂團長林新,用優美樂聲搭配茶湯,讓茶友來一場味、嗅、視、觸及聽覺五官感受之盛宴。

文章出處:http://iguang.tw/t/cdD

  • Miyoko 菱紋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拼圖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 Miyoko 方格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 Just Beetle 長頸鹿系列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 Just Beetle 地圖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 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