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香奈兒系列28+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8+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 花花系列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泡澡是消除一天的疲憊、提升身體血液循環,改善虛寒體質的好方法,有時雖然想添加入浴劑或是沐浴鹽,卻因為化學香精的氣味感到頭 暈,甚至是起了過敏反應,這時,不妨試試日本女星長澤雅美、藤原紀香都愛的酒香泡澡法!在泡澡水中加入啤酒、葡萄酒與日本清酒,不僅飄散著酒香,還是天然 的美容密技,可讓皮膚光滑柔嫩,改善乾癢與出汗,消除皺紋,代謝老廢角質,還具有殺菌、安定神經,促進睡眠的效果!

 

 

《酒香泡澡法》

 

 

啤酒

 

 

日本日經新聞駐德記者島田禮子表示,啤酒泡澡法在德國十分受到喜歡天然保養的女性歡迎,啤酒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胺基酸和礦物質,是具有美容與健康效果的天然入浴劑。

 

 

啤酒酵母能促進體內機能活化,具有緊實肌膚,讓肌膚變得柔嫩細緻,以及修護指甲與頭髮的效果。此外,可消痘痘、抗發炎,潤澤乾燥敏感肌膚。啤酒中的二氧化碳可促進血液循環,軟化肌膚的效果。啤酒中的苦味成分蛇麻,還具有殺菌、安定神經,促進睡眠的效果。

 

 

不只是在德國的SPA,在家裡也能輕鬆享受啤酒浴,只要在半滿的熱水浴中加入3公升的啤酒即可。入浴前可深呼吸,感受啤酒成分的香氣,達到放鬆的效果。38度C的熱水中浸泡20分鐘是最具效果的方式,也可依喜好和身體狀況調整。

 

 

葡萄酒

 

 

自古以來全世界都有著使用紅酒泡澡的習慣,為了抗老與美肌,埃及豔后與瑪莉皇后都十分喜愛使用紅酒泡澡,也是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喜愛的保養法。

 

 

紅酒中的維生素P可促進血液循環、溫暖身體,紅酒中的澀味成分單寧有緊實肌膚的功效。紅酒成分具有消除疲勞、預防感冒、改善肩頸痛和腰痛的效果,只要在熱水(溫度不宜過高,會讓酒精蒸發)中加入50~100ml的紅酒,一個月泡2~3回就有充足的效果。

 

 

清酒

 

 

在38度C的溫熱泡澡水中加入約180ml的日本酒,日本酒中的麴酸是保養品公司極為重視的抗皺成分,能促進細胞活化,抑制黑色素生成,還具有抗老化與保濕的效果。

 

 

使用清酒泡澡可促進血液循環,溫暖身體,去除肌膚上的角質等老廢棄物,改善毛孔的汗腺異常及多汗症。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都會使用清酒泡澡,清酒中含有能成為膠原蛋白成分的α-乙基葡萄糖苷,可處理肌膚問題和皺紋,還具有保濕美白的效果。

商品圖片商品圖片商品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