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Box 晶鑽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巧克力系列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嘗試過很多種減肥方式,過分激烈的節食斷食,結果反而搞壞了身體,最後不僅沒有瘦身成功,甚至可能體重反倒回彈飆升嗎?日本搞笑 藝人兼演員劇團一人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最後靠著獨創的非慣用手飲食瘦身法,沒有刻意節食與更換三餐飲食,健康地在60天之內瘦下了7公斤!使用非慣用 手,還有助於平衡左右腦,活化大腦機能,提高記憶力與集中力,根據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實驗,還具有消除易怒情緒,保持平穩心情的效果!

 

 

不當減肥反造成體重飆升 獨門瘦身法成功減下7公斤

 

 

日本搞笑藝人兼演員劇團一人(本名川島省吾)因為戒菸而導致體重增加,一開始嘗試了完全不攝取脂肪的激烈節食法,結果反而導致體重更進一步 飆升,而後研發出來的新瘦身法,就是以左手(非慣用手)來用餐。透過非慣用手飲食瘦身法,沒有特別改變飲食菜單,劇團一人在60天內成功瘦下了7公斤。

 

 

非慣用手吃飯易有飽足感 能預防過食

 

 

日本健康網站Happy Life Style指出,使用非慣用手吃飯時,會讓吃飯速度減慢,能在用餐過程中等到滿腹中樞做出反應,只要少量的食物就容易有飽足感,能預防過食攝取過多熱量。

 

 


 

可平衡左右腦 提高大腦活性又減壓

 

 

活用平常不常使用到的非慣用手,還有助於平衡左右腦,提高大腦的活性化,提高集中力與記憶力。此外,根據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實驗,連續 兩周有意識的交互使用左右手,有助於刺激主司自制力的大腦部位,讓易怒的情緒獲得改善,有助於保持平穩安定的心情。維持良好的心情狀態,不累積壓力,也是 減肥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正常飲食就有效果 不需更換飲食菜單

 

 

非慣用手飲食瘦身法不需要特地更換三餐菜單,只要維持正常飲食均衡即可,需要注意的地方是飲食過程中,如果用嘴巴貼著碗和餐具就無法達到期待的效果,盡可能和平常一樣使用筷子吃飯。如果吃飯過程中感覺到挫折或是疲乏,可以先慢慢地喝湯或是味噌,稍微休息再繼續進行。

商品圖片商品圖片商品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