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五一小長假就要來臨,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7日瘦身食譜,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這個7日瘦身食譜應該怎麼做,幫助大家在短期內就能完成自己的瘦身目標

 

 

 

星期一

早餐: 方麵包4片牛奶250毫升煮雞蛋1個

午餐: 米飯2兩番茄黃瓜熗雙耳

晚餐: 素麵條

上班族減肥小竅門:開始謝絕宵夜

減肥週的第一天要讓身體從周末的狂歡和暴食中恢復到正常狀態,因此應該選擇素一些能夠幫助排毒解脂的食物。而之前有吃宵夜習慣或夜間進食習慣的朋友要開始慢慢“縮胃”啦。如果需要加班,也請先解決晚飯後再開始工作。晚上真的無法忍受飢餓時,可以準備小杯溫熱的牛奶或幾乎沒有熱量的新鮮小黃瓜、番茄等,糖分高的水果絕對拒絕。

星期二

早餐:全麥麵包60g、純牛奶200ml、煮雞蛋1個

中餐:二米飯100g(黑米、大米)、香菇黃花黑木耳肉片、紅椒炒黃瓜、白蘿蔔海帶排骨湯

晚餐:雜糧粥(干雜糧30g)、紅薯60g、菜椒芹菜牛肉絲、清炒綠豆芽

上班族減肥小竅門:增加纖維食品和乳酸菌的攝入

非精製型的全穀類食品、蔬果都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能夠刺激腸胃蠕動,有利於清腸與正常排便,偶爾用粗糧替代主食有利健康又能減肥。加工後的果汁熱量高,減肥週應該拒絕果汁,可以選擇完整的水果,配合飲用優酪乳、乳酸菌,幫助清理腸道,排毒養顏。

 

星期三

早餐: 麻醬卷1個小米粥煮花生米1蝶

午餐: 米飯2兩雞絲鮮蘑素炒西蘭花

晚餐: 饅頭1兩肉末冬瓜蒜茸蓋菜

上班族減肥小竅門:早餐一杯黑咖啡

咖啡中的咖啡因能促進脂肪分解,早上一杯咖啡還能幫助消除水腫。飲用咖啡30—40分鐘後,血液中的脂肪酸濃度會變高,這時進行適量運動能將脂肪酸轉變為熱能,可以有效燃燒脂肪。因此如果有條件的話,起床先喝一杯咖啡,吃完早餐後快步下樓,在換乘交通工具的時候盡量快步走是最好的。

 

星期四

早餐: 小包子1兩豆腐腦250克

午餐: 二米飯100g(黑米、大米) 紅燒翅根香菇油菜

晚餐: 炒餅1兩素燜扁豆拌海帶粉

上班族減肥小竅門:腹式呼吸放鬆肌肉

瑜伽裡的腹式呼吸對減肥很有幫助,藉由深且長的呼吸吸入大量空氣能促進血液循環進而加速體內新陳代謝。方法是深深吸氣的同時,將肚臍往脊椎努力壓縮直到極限之後再細細地吐氣,並放鬆腹部肌肉,睡前堅持10-15次的腹式呼吸即可。如果能將腹式呼吸作為每天的睡前運動,能有效放鬆肌肉,加快循環,有助入眠。

星期五

早餐: 三明治2份牛奶250毫升煮雞蛋1個

午餐: 紅豆飯熘肝尖海米圓白菜

晚餐: 小餛炖涼拌蘿蔔絲

上班族減肥小竅門:正確的坐姿能瘦腿

白領族大部分時間都坐在椅子上,端正的坐姿能幫助消耗熱量。如果保持只坐椅子的前三分之一,並且姿勢端正,沒幾分鐘就能感覺到體內熱量的燃燒,不僅能防止腹部贅肉堆積還可以幫助瘦腿哦。

星期六

早餐: 油條1根半豆漿250-300毫升鹹菜少許

午餐: 家常餅75克肉絲青椒醋烹豆芽

晚餐: 綠豆稠粥香菜拌豆絲素炒西葫蘆

上班族減肥小竅門:週末讓身體動起來

難得的周末不要都用來睡覺或逛街,真正的運動能讓人的精神狀態大改善,消耗的熱量也很可觀。快步走是減重的最佳運動,最好是每週快步走5次,一次至少30分鐘,保持不讓你過於勞累的運動量即可。也可以選擇有氧運動,舞蹈、游泳等。打羽毛球和網球有對抗性不枯燥,排水排脂都給力。

星期天

早餐:雞蛋煎餅1個(不加薄脆)、純牛奶200ml

中餐:金銀飯100g (玉米糝、標米)、黑木耳筍子燒雞、糖醋白菜、綠豆南瓜湯

晚餐:韭菜瘦豬肉餃子10個、蒜泥藤藤菜、肉末炒豇豆

上班族減肥小竅門:泡澡+精油按摩

挑一個晚上給自己做一個SPA,可以排水排毒。40℃的水溫裡,人體毛孔張開,新陳代謝加快,此時配合天然淨化排毒的精油,如葡萄柚精油更能排出毒素。國外資料表明,經常泡熱水澡的人,人體循環處於活躍狀態,體內垃圾排放也快,自然不容易積聚“肥肉”。

 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GATE9珠光菱紋系列PC亮面28吋+24吋旅行箱/...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