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想擁有一雙完美修長的雙腿,腿部的線條最佳的瘦身方式就是運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瘦腿運動,幫助大家輕輕鬆鬆就能達到瘦腿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居家瘦腿運動快速打造迷人雙腿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Just Beetle時尚箱奈兒PC璀璨系列24吋+...

一、手抵牆面,上身傾斜

1. 面對牆而站,雙手抵住牆壁,位置大約在肩膀高度。一邊膝蓋彎曲,另一邊腿向後伸直,視線朝前。

2. 呼氣,重心往前移,後邊小腿有拉伸的感覺。吸氣,回到起始動作。左右為一組,重複5~8次。

二、交叉雙腿,上身折疊

1. 以端正的姿勢站好,一邊腿放到另一邊腿的前面,交叉,成X狀。

2. 上身彎曲,用手支撐地面。若用手支撐感到困難的話,利用旁邊可以扶的物體

3. 前腿膝蓋稍彎曲,重心移動到另一條腿上。在此狀態下深呼吸4~8次,回到起始姿勢。

左右為一組,重複3~5次。

Tip 前腿彎曲的側面圖。

三、腿部抵住牆面,拉伸腳踝

1. 平躺後伸直膝蓋,腿舉起頂在牆上。頭部感到不適的話在下面放個枕頭。吸氣,腳踝保持90度。

2. 呼氣,腳尖向上伸直,深呼吸6~10次後回到原姿勢。總共重複10~20次。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PC材質亮面28吋+...Miyoko趣味巧克力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

四、腿部抵住牆面,大腿交叉

1. 平躺後伸直膝蓋,腿舉起頂在牆上,腳尖向上伸。頭部感到不適的話在下面放個枕頭。

2. 吸氣,一邊大腿放到另一邊上面,交叉。這時注意臀部不要離開地面。做6~10次深呼吸,回到原姿勢。左右為一組,重複4~6次。

五、端坐彎曲上身

1. 保持端坐的姿勢,腳跟併攏,兩腿稍打開,呈扇子形狀,膝蓋彎曲130度左右。吸氣,此為起始動作。

2. 呼氣,上身向前彎曲,手伸到腳前面。深呼吸6~10次,最後一次呼氣時上身回到起始動作。重複4~6次。

Tip: 腳跟併攏的照片。

六、膝蓋彎曲,上身向後傾斜

1. 在跪著的狀態下,臀部坐在腳跟上。脊椎伸直,雙臂靠近身體放下。

2. 吸氣,使腹部保持扁平,上身向後仰,兩手臂向後伸直,支撐地板。

3. 呼氣,臀部離開腳跟,上提。在此姿勢下,深呼吸3~5次,最後一次呼氣時回到原姿勢。重複3~5次

Tip 動作完成時的側面圖。膝蓋到肩膀保持一條直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