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¹Ï¨t¦C28+24+20¦T¦æ§õ½c ®È¦æ½cbear box·L¯º¨t¦CABS»´µw´ß20¦Tµn¾÷½c©Ô±ì½c¦æ§õ½c ®È¦æ½c BEAR BOX®É©|­»©`¨à¨t¦C20¦T

【早安健康/陳芃澄編譯】只要提高早晨代謝,減肥效果加倍!30歲過後的女性視腰腹肥胖為心頭大患,由於代謝變差加上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造成肌肉減少提早老化,身體不易產生熱能、畏冷情形增多,體溫降低代表新陳代謝緩慢,脂肪容易囤積,免疫系統也跟著失調。日本骨盆美容家柳澤友子表示,只要早上進行腰腹運動,讓身體維持燃脂力,持之以恆就能緊實身材曲線、平衡人體健康。

 

 

腹部肥胖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

 

 

第55屆美國心臟學會發表中,指出腹部肥胖與心血管疾病相關,而心血管代謝問題也是第二型糖尿病的危險因子。另外以中醫的角度看,愛吃冰品、甜品會容易產生氣滯,很多女性感到腰酸背痛也是原因之一,當脂肪囤積加上運動不足,腸道蠕動變慢就成了小腹婆,可多吃海帶、木耳、紫菜這類的清腸食物,適時補充水分、蔬果及好菌,維持腸道健康。

 

 

另外腰腹兩側肌肉無力,不自覺肚子往前挺也是症狀之一,這時請檢視自己是否有駝背情況,日常生活中請抬頭挺胸縮小腹,運動做再多只要體態不夠端正,訓練都是白費的。

 

 

早晨3分鐘,練出腹肌、ㄦ字腰

 

 

當腰側兩旁的曲線明顯,就稱之為「ㄦ」字腰,柳澤友子認為皮拉提斯運動,能幫助提高肌肉量,動作簡易只需在早上進行3分鐘的時間,便能改善肥胖情形,因此非常推薦給忙碌的上班族。

 

 

 

 

(1)雙膝跪姿貼地,用左手支撐上半身的重量,右手向前彎曲,背部呈現水平狀,縮小腹調節呼吸。

 

 

(2)一邊吐氣,身體像扭毛巾一樣往右轉,這個步驟能強化腰腹曲線,動作不可僵硬或者是速度過快,容易造成拉傷,背部肌肉保持放鬆,不要過度出力。

 

 

(3)吐氣後回到最初的姿勢,步驟1與步驟2來回進行5次,做完之後換左邊。

¦æ§õ½c ®È¦æ½c Gate 9 ¸g¨å¥@¬ö¨¬²y¨t¦C 28+20¦T¦æ§õ½c ®È¦æ½c Gate 9­^­Û¨t¦C28+20¦T¦æ§õ½c ®È¦æ½c Bear Box ´¹Æp¨t¦C24+2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