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平常飲食十分節制卻完全瘦不下來,褲子尺碼越穿越大,每次照鏡子也覺得臉色黯沉,還像泡過水的麵包一樣腫脹?這可能是骨盆歪斜導致!骨盤歪斜會讓身體代謝下滑,並且影響到脊椎與脖頸骨頭,導致老廢物質囤積在體內無法排出。最近被選為日本小臉女明星第一名的人氣女星榮倉奈奈,就表示自己十分注重保持姿勢端正,避免造成骨盆的歪斜。透過簡單的骨盤體操,消除臉部腫脹,輕鬆提高身體代謝,腰圍瘦下4公分! 

骨盆歪斜影響脊椎與脖子 造成臉部浮腫、代謝降低 

日本ASUKA針灸治療院院長福辻鋭記表示,翹腳等姿勢不良,會讓身體的重心偏移,造成骨盤的歪斜,進而影響到脊椎以及脖子骨頭,令血液循環以及淋巴循環受阻,身體的代謝率下滑,容易肥胖,更因為老廢物質的囤積,會讓臉部容易浮腫。即使透過伸展操還是按摩消除了臉部的浮腫,只要骨盤仍然歪斜,很快又會回到原狀。 

瑜伽經歷40年、日本Physical瑜伽普及協會統轄指導員田邊直惠表示,骨盆經由大腰肌、腸骨肌、腰方形肌等肌肉與大腿骨、脊椎及肋骨相連接,當這些肌肉因為缺乏運動或錯誤姿勢僵硬時,便會破壞骨盆與其他部位的位置關係而產生彎曲,同時臀部與腹部的肌肉也會變硬,不僅腰部容易疲累、容易疼痛,放著不管,甚至會連帶影響到相連的髖關節和膝蓋,還會影響到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造成肥胖! 

日本人氣知識性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林老師也驚訝的新知識)中,介紹了能夠改善骨盆歪斜的體操,節目中請來的女來賓連續實驗一周後,臉部明顯變得緊緻,腰圍更是少了4公分!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