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摩天文傳】 

✱ 易胖體質的蔬果飲食講究 

很多愛美女性最煩惱的就是好不容易減肥成功,不久又胖回去了!「復胖」帶來的煩惱不僅僅是恢復原體重,忽胖忽瘦更容易造成體內的脂肪比例失衡,最後變成易胖難瘦的體質。 

由平常的生活習慣,可以檢測出你是否屬於體重容易回升的「易胖」體質。請在下列問題中回答是或不是,確認自身是否屬於易胖體質:

1. 一日三餐不正常 
2. 大多在外用餐 
3. 常吃點心、宵夜 
4. 很挑食 
5. 一邊吃東西一邊工作或看電視 
6. 常喝甜果汁 
7. 喝咖啡或紅茶時一定加奶精 
8. 喜歡且常常喝酒 
9. 常吃零食來減低焦慮 
10. 吃東西的速度很快 
11. 常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 
12. 經常睡眠不足 
13. 不常運動 
14. 不喜歡走路 
15. 在家時總是閒著不動 
16. 外出時常以車代步 
17. 肩膀常酸痛 
18. 容易便秘 
19. 有抽煙習慣 
20. 家人中有肥胖體型者 
21. 情緒比較衝動 
22. 人際關係不好 

請統計答案為「是」的數目。 

3 個以下:當前的生活方式大致沒有問題; 
4~8 個:必須改善一下生活方式,否則體重容易回升; 
9~15 個:屬於體重容易回升者,要注意; 
16 個以上:如生活方式不改變的話,非常容易變成易胖難瘦的體質,且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 

【TIPS】易胖體質多半是酸性體質 

酸性體質的人,有一些明顯的特徵可以辨別,比方說:嘴巴容易有口臭、排泄物也比較臭;下午時分特別容易疲倦;比較愛吃甜食或是口味偏重。酸性體質的人,血液也偏酸性,血管中比較容易堆積廢物,且新陳代謝比較差,體內的毒素不易被排除。 

✱ 易胖體質的最愛 這些蔬菜屬於瘦身菜! 

1. 絲瓜 
絲瓜的藥用價值很高,全身都是藥,是綠色保健蔬菜。最重要的是絲瓜富含維生素 C 和維生素B1,這兩種維生素成分能調節人體新陳代謝,不易形成脂肪堆積。所以,經常食用絲瓜可幫助減肥。 

2. 冬瓜 
冬瓜含有十幾種微量元素,能幫助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同時有較強的通便、利尿、消腫作用,能去除身體累積的多餘水分,對付由水腫引發的水腫型肥胖效果顯著。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巧克力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魔方鈕扣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