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宮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4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邊惠玉(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 

節約度 ★ ★ 
省時度 ★ ★ 
推薦度 ★ ★ 

▴準備:嬰兒爽身粉、粉撲

沾滿污漬的襯衫若希望只用洗衣機洗乾淨,秘訣就是讓嬰兒屁股保持乾燥的嬰兒爽身粉!將嬰兒爽身粉灑在衣領上,就能防止皮脂、汗水或灰塵等滲入纖維內,再加上爽身粉容易溶解於水中,只要丟入一般的洗衣機內清洗就能洗掉。 

BEFORE 
 

AFTER 
 

▴HOW TO

1. 用粉撲沾嬰兒爽身粉輕輕拍在容易髒的領口與袖口。 
 

2. 就跟平常一樣清洗即可。嬰兒爽身粉的效果是一次性的,當衣服清洗晾乾後,要再穿前,就必須重複1.的動作。 
 

#襯衫管理 #嬰兒爽身粉活用 #請不要擦在屁股上,改擦在襯衫上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迷宮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微笑系列 / 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