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是最佳的減肥方法之一,而哪些運動最佳的減肥運動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九種常見的九種常見而且有效的減肥運動,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幾種常見運動的熱量消耗量

  1.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75卡,散步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循環,活動關節和有助於減肥。

  2.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00卡,慢跑有益於心肺和血液循環。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3.田徑: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450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煉。

  4.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游泳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煉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5.乒乓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80卡,乒乓球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煉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6.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75卡,排球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7.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400卡,跳繩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

8.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330卡,騎自行車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9.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250卡,籃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小編總結:冬季採用運動減肥對很多人來說確實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想要減肥的話,就必須有足夠的信念和毅力,運動減肥是最佳的減肥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