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28吋【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4吋【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現貨*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陳建甫編譯】現代人長期在辦公室內坐著工作,而休閒時間又化身低頭族使用智慧型手機。長時間的姿勢不良再加上缺乏運動,很容易就讓人體最大塊的骨骼肌——斜方肌過度緊繃,從而造成肩頸的僵硬跟痠痛。 

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指出,長期的姿勢不良會對人體頸椎產生莫大傷害。肩頸的僵硬除了會讓人更容易睡落枕之外,也會讓頭部血液循環變差,造成頭痛想吐、眼睛乾澀等現象。 

而美體老師小林麻利子則表示,肩頸僵硬除了會影響一個人的外型之外,也會造成人體可活動範圍變小而使代謝更加低落。這時候就應該慢慢放鬆斜方肌,讓身體得到充分的舒展,除了可以消除大部分的肩頸痠痛之外,也能夠提高基礎代謝率並預防肥胖。 

※注意:盤坐時請盡量在軟墊上進行以免骨盆受傷。 

斜方肌伸展方法 

 
Step 1. 盤坐在地,將一手伸到對側的側頭部,輕輕往內扳。此時另一手則用力伸直,持續五秒後反方向再做一次。 

 
Step 2. 放在側頭部的手不動,將另一手繞背按住對側腰部。持續十五秒後反方向再做一次。 

 
Step 3. 雙手按住膝蓋,將一邊肩膀往前方伸展15秒,覺得累了就換邊。 

五線譜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8+24+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地圖系列 / 20+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