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早安健康/林明慧】常常覺得廚房濕氣很重嗎?特別是擺放餐具的櫥櫃,一打開櫃門,濃濃的霉味撲鼻而來。日本整理收納清潔專家大津珠美提供3個化腐朽為神奇的超環保天然除濕劑,省了荷包、多了分放心。 

《咖啡渣》 

大津珠美指出,咖啡渣具有除濕功效,可將煮完咖啡剩下的咖啡渣,放入茶包袋或紗布袋裡,放在櫥櫃或碗盤架上就可以發揮效果。而且咖啡獨特迷人的香味也有鎮定心情、舒緩壓力等功能。 

《小蘇打》 

萬能的小蘇打這時又派上用場了!大津珠美表示,小蘇打能夠吸附濕氣與臭味,將小蘇打裝瓶不封蓋擺在櫥櫃上就是最好的天然除濕劑,結塊後還可以拿來刷洗浴室髒汙、清除流理台黴菌,可說是一物多用! 

《報紙》 

不少人喜歡在碗盤架下鋪一張可愛的薄巾吧!雖然看起來賞心悅目,但時間久了後卻發現食器滴落下來的水滴導致整張布長滿了黑黑的黴菌。大津珠美表示,看完即丟的報紙不但能吸除

 

行李箱|28+24吋【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兩件組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巧克力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