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女性久坐在空調下,想要減肥也沒有抱怨沒有時間,特別是雙腿的線條也因為久坐而漸漸鬆弛、長肥肉,想要瘦小腿,做做瘦腿運動也沒空擋。下面就讓小編教你如何在工作中快速瘦腿,塑造一雙修長美腿,ol減肥不是夢。

  part1:

  目的:瘦小腿,緊實小腿肌膚,提升整條腿部線條的美態。

  步驟:

  1、標準姿勢站立,眼視前方。右腳抬起,腳尖繃直,使得小腿呈拉伸狀態。雙手配合前後擺動,此時為左手在前,右手在後,使得自己能獲取平衡。該動作定格5-10秒,然後恢復立正,完成3-4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練習。

  2、標準姿勢站立,眼視前方。左腳向前邁出一步。注意腳跟先著地,同時定格5秒,然後再腳尖著地,邁出另一隻腳,作同樣練習。注意不要彎曲膝蓋,步伐要比肩膀更寬。

  3、標準姿勢站立,右腳向後一小步,腳跟提起,重心落在左腳上。同時注意小腿和大腿保持同一直線,定格5秒,然後放下腳跟,再提起。完成3-4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練習。該動作能夠塑造腿部的整個線條,雙腿更修長筆直。

  4、坐在椅子上,眼視前方,雙手隨意放在大腿根部上,注意小腿垂直地面,即保持標準坐姿。然後,抬起右腳呈45度,注意腳尖抬起,然後緩緩放下。完成3-4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練習。

  5、標準姿勢站立,眼視前方,雙手自然垂下,貼在大腿兩側。右腳向前踢出,注意腳背繃直,大腿和小腿保持統一直線。完成5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練習。兩腳都練習後為一組,每天適宜堅持2-3組。

  6、標準姿勢站立,眼視前方,雙手彎曲交疊在小腹前方。右腳向後45度角抬起,注意腰板要挺直,莫失平衡。完成5次後可換腳進行相同的練習。兩腳都練習後為一組,每天適宜堅持2-3組。

  part2:

  目的:練習腳部靈活性,預防OL因久穿高跟鞋而容易產生的崴腳。

  步驟:

  1、身體平躺在地上,面朝上方,眼視天花板,雙手彎曲交疊在小腹上。雙腿伸直互相貼合,然後腳步用力繃直雙腳,定格5秒。

  2、完成步驟一後,將雙腳腳尖向前彎,注意整個動作腳跟不能離地,定格5秒。步驟1、2都完成為一組,每天堅持15組的練習能有效鍛煉腳步靈活性,預防崴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