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再不減肥身上的肥肉就不得不出來見人了,所以危機感也隨之而來。春暖花開,萬物復甦,我們也要打造自己的苗條身材,我們幫大家製定了一套全面的減脂計劃,努力把身體多餘的熱量全部減掉,讓身材也變得和春天一樣美麗。

竅門一,清晨一杯蜂蜜

春季也是適合排毒的季節,早上醒來喝上一杯溫熱的蜂蜜水,不但可以及時的為身體補充水分,而且蜂蜜還能幫助潤滑腸道,讓我們順利的清除宿便,排出體內的垃圾。幾天之後,你就會感覺到身體的輕盈,水腫也會逐漸的消失掉。

 

 

竅門二,午間一杯檸檬水

到了中午,在午飯前後可以喝一杯檸檬水,檸檬中含有的酸性物質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並且促進消化,這樣午餐所吸收的熱量就會大大的降低了。而且檸檬中還含有抗氧化的成分,能夠預防新陳代謝下降,讓我們變得更加美麗。

竅門三,適當鍛煉少不了

寒冷的冬季已經過去,我們再沒有理由不去戶外運動了,讓身體吸收更多的養分,新陳代謝也會變得更加旺盛。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方式,無論是基本的有氧運動還是有趣的球類運動,或者是是散散步,都能夠幫助我們的身體燃燒脂肪,所以別在懶在屋子裡面了。

竅門四,每天泡個澡

洗澡可以減肥,泡澡的瘦身效果就更好了。勞累了一天,我們的身體可能會出現臃腫疲累的感覺,所以泡在熱水里,閉上眼睛來緩解一天緊張的心情吧。泡澡能夠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讓毒素更快速的排出來,如果能夠搭配正確的按摩手法,身體的線條也會更加突出。

竅門五,吃飯慢下來

我們吃飯的時候最不應該做的就是狼吞虎咽,這樣不但不能夠充分的吸收營養,而且食物也不容易被消化,造成脂肪更多堆積的問題。所以盡量的放慢吃飯的速度,細細的享受美食,這樣還能有效的降低食慾,而且你會發現,自己很快就飽了。

竅門六,減少聚餐次數

中國人最喜歡的聚會活動就是吃飯,好朋友們在一起總是要大吃特吃,很難控制住自己的食量,而且聚餐中的食物往往都是高熱量的,幾次下來,辛苦的節食也很難起到減肥效果。所以朋友們再商量要聚會的時候,可以改成唱K或者是其它遊戲活動,減少聚餐的次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